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避免造型曝光!LE SSERAFIM「全身包緊」低調來台,偉晉期待見偶像露燦笑

圖片來源:ig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2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今(26日)下午低調抵台,不過這次走VIP通道,並未公開露面,稍早在韓國機場的畫面曝光,只見團員們全身包緊緊,只露出眼睛,相當神秘!據悉,這次來台沒有舉辦任何記者會宣傳,疑似是為了防止回歸的新造型曝光。

而主持群之一的黃偉晉正是LE SSERAFIM的粉絲,時常大方在公開場所示愛,他昨(25日)為紅白彩排到凌晨3點多,原本一度累到頭昏腦脹,結果光是看到工作人員替LE SSERAFIM走位,就立馬興奮露出笑容,開心直呼:「整個直接大提神,好期待噢~~~~」

圖片來源:ig

《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今年卡司一字排開超華麗,不只有LE SSERAFIM首次登台開唱,還有Energy、告五人、蕭敬騰、林宥嘉、頑童MJ116、MC HotDog熱狗、Ozone、TRASH、W0LF(S)五堅情、YELLOW黃宣、小宇宋念宇、宇宙人、艾怡良、梁詠琪等超強卡司,令粉絲一票難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