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影/Toyz 首度發聲:我還沒死!公開真實傷勢揚言絕不和解「花光積蓄告超哥告到底」

Toyz 公開自己被打後的傷勢。(圖:影片截圖)

網紅 Toyz 日前前往網紅「超哥」經營的日式料理店,卻因為直播惡評遭到對方痛毆一頓。而超哥事後更多次表示自己就算再重來一次還是會使出「超派鐵拳」讓兩人恩怨持續加深。事隔多天, Toyz 也在傷勢穩定後首度開直播與粉絲分享近況,他表示自己還沒死,同時也強調「我是絕對不會和解,我花光積蓄也把XX告到死!」最高人數約同時有 7 萬人在線收看。

圖片來源:臉書

Toyz 首度發聲:「 我真的沒什麼好失去的!」

Toyz 在直播中表示自己從被打之後出現腦震盪,在家裡躺了好幾天、完全沒有使用網路。他也稱「我的腦子變成豆花,動就會搖晃,我的頭就會很痛。」談到超哥, Toyz 止不住怒氣強調自己絕對不會和解,就算花光積蓄也要告他。 Toyz 表示真的沒什麼好失去的「我沒有想過網紅、有錢人、自媒體,他腦麻、腦殘,連人都不配當,你不打死我,我嘴巴就是停不下來」。」

Toyz 公開自己被打後的傷勢,強調絕對不會和解。(圖:影片截圖)
Toyz 公開自己被打後的傷勢,強調絕對不會和解。(圖:影片截圖)
Toyz 公開自己被打後的傷勢,強調絕對不會和解。(圖:影片截圖)
(圖:影片截圖)

他更說「我後面會一個一個點名發聲支持他的,他有買網軍,留言看看就好,以前我跟館長吵架,我沒有證據不會去講,對他,我會繼續,吵架我最喜歡了。」而 Toyz 還在直播中總結超哥這個人。「他教育程度偏低,可能家庭給他扭曲思想,可能在家裡比較不被愛的小孩,他要證明自己,所以混個兄弟、動刀動槍,多麽可悲的一個人,長成這樣子,我是無法理解的」。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