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isa 黃金緊身戰袍重現「人間芭比」!法國第一夫人拉她上 C 位秒登全球熱搜

Lisa登上法國慈善活動,還與法國總統馬克宏愛妻碧姬.馬克宏互動良好。(圖片來源:微博)

南韓女子天團 BLACKPINK 泰籍成員 Lisa 從去年跨年就一直留在法國巴黎。除了被網友猜測是為了跟 LVMH 集團總裁的三兒子 Frédéric Arnault 褒愛外,也受邀參加慈善活動。最近她接受法國第一夫人碧姬.馬克宏( Brigitte Macron )邀請出席迪士尼慈善晚會,更以一身黃金色的緊身裝扮現身舞台,性感又活力十足的模樣相當亮眼。更有網友拍下一幕鏡頭,碧姬.馬克宏小跑步到 Lisa 最角落的位置,把她拉到 C 位合照。

圖片來源:IG

法國第一夫人拉 Lisa 至 C 位合照影片曝光

台灣時間 27 日凌晨 Lisa 受邀參加 Le Gala des Pièces Jaunes 法國慈善活動,該活動由碧姬.馬克宏( Brigitte Macron )主導。兩人先前就被拍到共撐一把小傘,互動相當自然。而這次 Lisa 則是以一襲 Loewe 金色馬甲緊身表演服展現絕佳比例,從微博、 X 平台流出的照片中,都能看見 Lisa 正在閃閃發光。在最後合照階段,碧姬.馬克宏還跑到畫面邊邊,將站在角落的 Lisa 拉到正中間與自己並肩而站。

https://twitter.com/babylalalissa/status/1751105356007420206

影片曝光後,不少 BP 粉絲 BLINK 都感動高喊「太美了」、「世界巨星啊! Lisa 應得的!」而 Lisa 這次一連表演多首經典歌曲,包含《 Money 》和《 Sexy Girl 》片段也火速登上全球 X (推特)熱搜前三。值得討論得是,該起活動在先前原先是由 BLACKPINK 整團現身,今年則是改由 Lisa 獨自受邀,也讓人再次見識到女神的強大魅力。

https://twitter.com/bponrepeat_1/status/175114104059610358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