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uka Doncic 爆砍 73 分如天神下凡!追平張伯倫表現並列史上第 4 ,一戰打破現役紀錄!

Luka Doncic 絕對是值得進入本季 MVP 獎項的競爭行列! Doncic 在達拉斯獨行俠對上亞特蘭大老鷹隊的比賽,單場攻下 73 分,改寫隊史紀錄,並列史上第 4 、現役第一。賽後 Doncic 受訪時表示,自己最開心的還是能夠幫助球隊贏球,拿下一場勝利。

Doncic 這一場比賽單場砍下 73 分,並列 NBA 史上單場得分第 4 高的球員,也是第 15 次有球員在一場比賽中拿下超過 70 分。而前一次正是在本周二, 76 人隊中鋒 Joel Embiid 對馬刺隊砍下了 70 分。

Doncic 今晚的表現,讓他與兩位名人堂球員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和 David Thompson 媲美,而除了張伯倫的單場 100 分和 78 分,以及 Kobe 的 81 分,沒有人在一場比賽中拿到比這更高的分數。

「這些名字很特別,」東契奇賽後如此說道,「這真的太不可思議了。」今日的比賽他全場共 33 投 25 中、三分線外 13 投 8 中,面對老鷹隊幾乎是整廠如入無人之境。

「能夠贏球真的太棒了,我們近期都在不斷地奮鬥,這是一場很棒的勝利。這場比賽球隊展現出很好的進攻能力,我的心態就是要全力幫助球隊拿下勝利,很高興今晚我們有很棒的表現。」 Doncic 說到。

Doncic 從進入聯盟以來,就不負歐洲「金童」盛名,在 2022 年曾經率領獨行俠打進西區決賽,他今年已邁入生涯巔峰,能否率領球隊更上一層樓,也受到矚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