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卡森斯和胡瓏貿卡出火氣!兩人場上衝突、互噴垃圾話,賽後「表弟」強硬傳達給龍貓訊息:我不會怕你!

桃園台啤永豐雲豹 27 日在主場迎戰高雄全家海神,球隊這場外線命中率不佳、全場 30 投 6 中,儘管雲豹洋將卡森斯( DeMarcus Cousins )攻下 20 分抓 15 籃板 ,終場以仍 101 : 108 落敗,終止 6 連勝。卡森斯這場比賽一度和胡瓏貿在場上發生衝突,不過兩人賽後帶著笑容聊天,似乎並沒有將情緒帶到場下,卡森斯對此表示,胡瓏貿是很棒的球員,自己尊重他,但不會怕他。

卡森斯外線命中率不佳、全場 30 投 6 中,儘管雲豹洋將卡森斯( DeMarcus Cousins )攻下 20 分抓 15 籃板 ,終場以仍 101 : 108 落敗

卡森斯這場多次完成三分打,除了拿到 20 之外、另有 8 次助攻,但仍無法幫助球隊獲勝,他說:「這場比賽是一次學習的機會,我們需要更加專注於比賽的細節,儘管我們在下半場才找到比賽節奏,但我對隊友們的表現和末節的反攻氣勢感到驕傲。」

卡森斯外線命中率不佳、全場 30 投 6 中,儘管雲豹洋將卡森斯( DeMarcus Cousins )攻下 20 分抓 15 籃板 ,終場以仍 101 : 108 落敗

此場比賽卡森斯與海神主將胡瓏貿有多次交手對抗,形成場上焦點,卡森斯表示,他只是做好自己工作,但顯然我並不怕他,他是一位很好球員,我很尊重他。

卡森斯表示,胡瓏貿只是做好自己工作,但顯然我並不怕他,他是一位很好球員,我很尊重他。

雲豹代理總教練「三哥」周俊三指出,球隊的開局和防守都有待加強,特別是讓對手在外線獲得高命中率,海神上半場抓下 6 顆進攻籃板,這對球隊造成影響,球隊更需要改善上半場過度依賴卡森斯在內線的進攻模式。

拿下本土最高分 19 分的「小高」高錦瑋表示,上半場大家專注度不夠,而第三節失分過高,讓第四節很難追分,加上我失誤較多,發生 3 次失誤,他說:「對控球後衛來說這樣是不及格的,未來也需要再降低失誤。」

雲豹另一洋將克羅馬( Lasan Kromah )攻下全場最高 26 分,威廉斯 13 分 11 籃板,林信寬  11 分 6 籃板 2 助攻,高錦瑋  19 分  9 助攻 5 抄截。

Source:T1提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