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選美冠軍變身火辣空姐!啦啦隊女神高曼容攜手 Passion Sisters 展開制服秀,美腿如林太夢幻!

manjung0217@instagram

頂著啦啦隊女神和台灣小姐選美冠軍頭銜的高曼容,以亮眼美貌和窈窕身材受到粉絲的喜愛,她在 2 月 17 日生日前夕舉辦公益捐血活動 & 生日見面會,吸引許多鐵粉手刀搶著報名,近日高曼容與 Passion Sisters 隊員化身為優雅空姐,美腿如林的畫面真是世界和平啊!~~~

#啦啦隊女神、選美冠軍高曼容

啦啦隊女神高曼容是第 9 屆台灣小姐選美冠軍,也曾是新竹攻城獅啦啦隊慕獅女孩, 2023 年起她加入中華職棒中信兄弟、 T1 聯盟新北中信特攻專屬啦啦隊 Passion Sisters ,也是在去年,高曼容代表台灣在國際間奪下地球旅遊小姐第 5 名、世界旅遊小姐第 5 名(最佳才藝獎、時裝秀比賽第一名),即使曼容已經身為啦啦隊員,依舊在國際選美賽場上發光發熱。

#即將舉辦生日見面會

今年 2 月 17 日是高曼容 27歲 生日,今年她決定在生日前夕、 2/4 舉辦首次公益捐血活動 & 生日見面會,被網友們大讚人美心也美,吸引許多粉絲們踴躍報名,其中捐血活動為免費公開,還有機會能與女神近距離合照喔!當天下午舉辦的公益生日會則是 1680 元 /人,現場不僅提供小點心及飲料暢飲,參加活動還能獲得專屬紀念好禮及摸彩卷,生日會所得扣除活動成本將全數捐給台中流浪動物之家。

#熱情分享年度單曲

高曼容日前與 Passion Sisters 隊員們一同分享球隊年度單曲〈 We Can 〉唱跳影片,女孩們蹦蹦跳跳、活力四射、渾身散發正能量,熱舞的同時也展現絕佳的默契,大家一起轉圈、劃圓、手比愛心一次到位,其中短今熱情地問:「大家都會跳了嗎?」,讓粉絲笑稱:「都快會背了🤣」。

#首次化身空姐美腿陣容太養眼

高曼容、短今、貴貴、 Nicole 妮可…等 Passion Sisters 人氣成員們近日換上空姐制服,曖昧表示:「歡迎搭乘 PS 航空✈️💗 Coffee,Tea ……….. or Me 😳」,啦啦隊員們難得展現氣質端莊的一面,想不到下一秒忽然崩壞,搞笑俏皮的一面讓粉絲笑瘋!另一支影片中團員坐成一排展現纖細長腿,美腿如林的畫面超養眼,期待啦啦隊女神們更多性感新造型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