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宛如高校美少女!啦啦隊女神「牛奶」勇闖迪士尼樂園,美女閨蜜當中站 C 位!

啦啦隊人氣女神「牛奶」前陣子到中國上海迪士尼樂園旅遊,她頭戴上米老鼠髮箍換上緊身校服,展現絕佳身材比例,嬌小可愛的模樣宛如美少女,這趟旅程還與美女閨蜜們留下珍貴美照,外型亮麗的「牛奶」站在 C 位,再次成為外界焦點!

#迪士尼樂園化身高校美少女

臺中葳格太陽啦啦隊 Shiny Girls 隊長「牛奶」(王儷潔)以動感舞藝和性感身材廣受球迷們喜愛,近期她 po 出上個月到中國上海迪士尼樂園遊玩美照,換上校服窄裙露出美腿,嬌俏可愛的模樣宛如高校美少女。

#美女閨蜜當中站 C 位

謙稱「最矮站中間」的「牛奶」與閨蜜們一起到上海迪士尼遊玩,「牛奶」表示:「閨蜜們自稱臉長得不對稱,一下左臉人、一下右臉人,我也會說我不要站中間,但是她們都會對我說 :『妳長最漂亮』」,於是成就這張珍貴的 C 位美照。

#亮麗重返球場

出國旅遊充玩電後的「牛奶」重返球場,換上球衣依舊是活力滿滿,她熱情呼籲球迷們:「今天的女孩日表演我相信你們一定還沒看夠! 明天還有一天,精彩度 up up ⬆️ 提醒你們相機容量準備好😎」,啦啦隊女神以陽光正能量華麗回歸,讓外界相當期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