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可愛到爆炸!Crocs 即將推出《海綿寶寶》派大星聯名洞洞鞋!

知名洞洞鞋品牌 Crocs 近年來可說是動作不斷,不僅接連與各大品牌以及名人合作,更瘋狂找上人氣動漫 IP 聯名,繼先前的《史瑞克》、《鬼滅之刃》外,近日又傳出將與《火影忍者》推出合作鞋款,令粉絲們都感到興奮不已。不僅如此,如今 Crocs 還準備將與風靡全球的喜劇卡通《海綿寶寶》合作,打造以主角「派大星」為主題的聯名洞洞鞋!

圖片源自 sneakernews

誰會想買一隻粉紅胖呆造型的洞洞鞋?我會我會!

不管有沒有看過《海綿寶寶》,相信各位都對於這只可愛的粉紅海星,感到不陌生,憑藉著胖胖的粉紅身驅,與身著紫色小花圖案的檸檬色海灘褲,成功在大家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這款 Crocs 與《海綿寶寶》的聯名鞋,便以「派大星」的經典造型為概念,以上半部粉色,與下半部海灘褲配色的鞋身,還原了他的招牌穿搭,鞋子的內底還印有派大星的臉,後腳跟帶上也寫著他的金句「美乃滋算是一種樂器嗎?」,著實有趣又可愛。

雖然 Crocs 與《海綿寶寶》官方都還尚未正式公布商品的相關資訊,但根據外媒爆料,該鞋款預計會在今年春季發售,最快可能下個月就會發布消息,定價約會落在 50 至 60 美元之間(約 1,564 至 1,877 新台幣)。想必已經有許多朋友想要把這雙可愛到爆炸的鞋納入囊中了吧?屆時若有相關發售資訊,會馬上告知大家的!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