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詹皇、Curry 上演史詩對決!兩人合砍82 分,詹皇感嘆:「我和史上最佳之一打過球!」

LeBron James 和 Stephen Curry 之間的交手,永遠不會讓人失望!在金州勇士對決洛杉磯湖人的比賽中,James 和 Curry 合計攻下 82 分,最終湖人以 145 : 144 取勝,賽後兩人談到這場比賽時,也不約而同地對彼此展現敬意。

這場比賽 Curry 已經傾其所有,全場 26 投 17 中、投進 9 三分,攻下全場最高的 46 分;而 James 毫不遜色, 25 投 14 中,得到 36 分 20 籃板 12 助攻的大三元數據,還在比賽終了前完成準絕殺罰球。

每一次 James 和 Curry 的大戰都不會讓球迷失望,兩人維持這樣的戰鬥也已經快 10 年了,詹皇對此也頗有感觸,他認為這是日後可以說給兒孫輩聽的事情。

「這是我未來可以和孫子們講的事情:我能夠和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球員之一在場上競爭。」 James 給予 Curry 極高評價,同時他也誇讚後者為了在聯盟中打出更出色的表現,多年來在自己的身體上投注了許多鍛鍊,增加了許多肌肉,來適應更強硬的攻防回合。

而 Curry 則是表示,「這是他(James)的第 21 年,我的第 15 年。還有誰是在聯盟中待了 15 年以上的老將? KD , Chris Paul 等人,這很瘋狂了,我真的很期待每次和他們的對決,同時也很感激我們之間是如此地互相尊重。」

Curry 強調自己知道要完成這一次十分困難,所以也為老朋友們以高齡維持好狀態感到高興,同時也慶幸自己身處其中。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