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在西門町體驗未來才夠潮!盤點台灣大哥大西門店打卡新亮點!潮流小生Hank王碩瀚: 「互動新潮感這樣拍!」

說到台北潮流聖地,絕對非西門町莫屬,不只擁有深厚的街頭文化底蘊,甚至也有不少潮流品牌進駐於此,就為了掌握屬於世代的脈動!而今,COOL潮流特派員——Hank王碩瀚特別回報一個消息:「台灣大哥大這次重磅改裝西門旗艦門市店面,用未來科技感重新裝潢,融合了西門町特有的潮流文化與台灣大哥大品牌精神,為顧客打造了一個豐富多元、前衛科技與眾不同的消費體驗空間,還有超多互動裝置可以體驗,不但好逛還超好拍!」究竟能讓這位潮流小生嘖嘖稱奇的台灣大哥大西門旗艦門市究竟是何方神聖呢?,現在就一起前進門市一探究竟吧!

台哥大 1

台哥大 1
台哥大 1

黑色裝潢x冷色燈光=潮流都會!

跟著Hank的腳步來到台哥大西門旗艦門市,發現這裡從外觀開始就相當引人注目,巨大的立體彩球高掛外牆,宛如潮流新地標:「姑且就讓我來秀個幾張給各位示範一下!」有別於其他傳統電信門市,以黑色的立體線條為裝潢基底打造時尚都會感,冷色系的LED燈條又帶出不俗於世的流行氛圍,看Hank在店內逛的不亦樂乎,還整理出亮點給COOL的各位,就知道這邊有多讓他買單:「店內裝潢從外牆招牌到騎樓、主入口、店內陳設和樓梯都很有獨特性,像科幻電影的視覺感,怎麼拍、怎麼潮!」

台哥大 2

台哥大 2
台哥大 2

除了炫光滿目的店內陳設外,一樓的打卡牆更是此番西門旗艦門市的重點,印有標誌標語”OPEN POSSIBLE”字樣,凸顯品牌的開放創新精神,背景是如同藝術的暖色系渲染圖樣:「凡是來西門旗艦門市的潮潮們,都一定要來這邊朝聖一下,證明自己才是潮流之最!」

台哥大 3

台哥大 3
台哥大 3

互動新潮感就讓台哥大帶你玩!

「2樓的互動區也是我最喜歡這次旗艦門市的亮點,MyMoji體驗區可以提供一個超像我的數位分身、還能傳Line貼圖!對面還有超專業的VR、PS5高規格遊戲設施,一個不小心就很容易沈浸在台哥大的電競世界,這個電玩饗宴太頂了!」看Hank體驗起來熟能生巧的樣子,看來這次體驗應該讓他忍不住要入手這些裝備了⋯⋯!

「很多人在入手這些高單價的商品的時候都會猶豫,不妨就先來台灣大哥大西門旗艦門市嘗試一番,還有專人服務教學,不怕你來,只怕你不體驗!」連Hank都這麼說了,各位不來踏個點就太對不起自己!

台哥大 4

台哥大 4
台哥大 4
台哥大 4
台哥大 4

第一線讓消費者體驗的專區當然不僅如此,OP影音劇院套裝讓各位可以直接接觸配備升級的快感,提升視覺、聽覺的極致享受!家裡就像在電影院的未來由你打造不是夢,找到合適自己的設備才是重點,都花錢買回家了,一定得買到自己最喜歡、最鍾意的,而哪裡能這麼佛心讓你體驗?絕對就屬台灣大哥大西門直營門市!

果然跟著潮流特派員Hank絕對不踩雷!結束今天的台哥大西門旗艦門市之旅,沒想到最後還能直接在這邊自助喝上一杯City Café休息一下,順便聽聽Hank要帶來什麼好消息:「 從1月開始,消費者可以直接在台哥大直營門市使用mo幣折抵門市消費,手上還持有mo幣的人都趕快來台哥大喔!」你還在等什麼?快跟著Hank的腳步,一起來台哥大西門旗艦門市走在科技潮流尖端!

More info>>

台哥大西門旗艦門市momo幣折抵活動請點我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