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越愛越大方!男友連續 2 年闖進超級盃 泰勒絲直衝球場獻熱吻

泰勒絲(Taylor Swift)幾乎每場球賽都會到場支持。(圖:IG)

全球流行天后泰勒絲( Taylor Swift )與 NFL 球星凱爾西( Travis Kelce )戀情曝光後,兩人也時常高調放閃。其中最常出現放閃的地點莫過於球場邊。泰勒絲儘管忙著巡演活動,但只要男友的球賽幾乎每場都會到場支持,更會享受其中高聲吶喊。 29 日 NFL 堪薩斯城酋長隊以 17:10 擊敗巴爾的摩烏鴉,連續2年闖進超級盃( Super Bowl ),如此重要的時刻泰勒絲當然也沒有缺席,更開心跑到場邊擁吻男友。

圖片來源:IG

泰勒絲場邊熱吻凱爾西

堪薩斯城酋長隊連續 2 年闖進超級盃,也是近 5 年第 4 度進入超級盃。而泰勒絲也被媒體捕捉到穿上亮紅色上衣現身貴賓席,並跟著球迷的情緒一起高聲吶喊。在酋長隊確定打進超級盃後,許多球員也開心的抱著自己的家人歡呼與親吻。而泰勒絲更是緊擁凱爾西並送上甜蜜熱吻。不少球迷都親眼見證這對熱戀中的情侶放閃舉動,現場也不斷出現歡呼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FL(@nfl)分享的貼文

據悉過去凱爾西曾 8 度入選明星賽,也有 4 度進入全明星賽的第一陣容,過去也曾入選過 NFL 最佳陣容,可說是超級球星。而他更因為與泰勒絲戀情再度爆紅。目前 IG 人數逼近 600 萬人。凱爾西過去受訪時曾經談起與這位世界級女友的戀愛經歷,他大讚女方「她是如此聰明又有才華,我每天都在向她學習。」言談中滿是對對方的敬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