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 SEXY 田中小姐》作者身亡!曾抗議劇組不尊重原著 3 天後被警方尋獲

《SEXY田中小姐》原作者蘆原妃名子身亡。(圖:X)

日本人氣漫畫 SEXY 田中小姐在去年改編為真人版播出,更找來玉木宏的妻子木南晴夏主演。不過原作者蘆原妃名子過去曾在個人平台抗議,自己的作品遭到劇組更動,更不滿稱從頭到尾都沒有尊重她事前提出的要求。未料事件才相隔 3 天左右,她就被警方發現身亡,享年 50 歲,消息曝光後也立刻在網路引爆留言。

SEXY 田中小姐作者身亡

《 SEXY 田中小姐》真人版在去年底播出大結局,不過不少原著粉絲都對劇情頗有微詞。事後作品編劇相澤友子則發聲回應「第 9、10 集的劇本是原作者寫的,請不要誤會。」原作者蘆原妃名子隨後則不滿發出長文,表示自己會跳下來寫結局劇情是因為再也無法忍受作品遭到大量更動。她透露自己作品在被改編成日劇之前,曾經跟劇組協議「不得擅改原作內容」與「一定要『忠於漫畫』」但劇組開拍後卻沒有遵守約定,讓她只好做出這個決定。

《SEXY田中小姐》編劇相澤友子曾回應最後第9、10話的劇本是原作者寫的。(圖:X)
《SEXY田中小姐》編劇相澤友子曾回應最後第9、10話的劇本是原作者寫的。(圖:X)

蘆原妃名子聲明曝光後,網友對於原編劇相澤友子也產生不少質疑。更有網友挖出過去相澤友子曾還被冠上「原作粉碎機」的稱號。就在話題延燒之際,蘆原妃名子卻突然刪除了原本貼文,並寫下「我無意攻擊任何人,對不起」之後就失蹤, 29 日日本警方在栃木縣日光市的穿至水壩發現一具女性遺體,並在周邊區域發現據信是蘆原的證件。

對此《 SEXY 田中小姐》日劇電視台則回應「對於蘆原妃名子女士的去世,我們表示深切哀悼,並謹致最誠摯的慰問。」並強調在拍攝真人版時,都有與蘆原妃名子討論,並在同意許可之下才定下最終劇本。

提醒您:

珍惜生命,若您或身邊的人有心理困擾,可撥打

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