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偉晉《紅白》發言惹怒 LE SSERAFIM 粉絲!搭檔 LULU 幫滅火「絕對沒有開黃腔」

偉晉主持《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被網友認為對LE SSERAFIM開黃腔。(圖:臉書)

男星偉晉日前在《 2024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上,疑似因為失言被網友認為對南韓女團 LE SSERAFIM 開黃腔,也引發部分粉絲不滿。對此偉晉則緊急回應「我就本能性的想做點反應,讓這個吃東西的過程不是安靜的,然後說出了一句讓大家誤會的話。」並強調絕對沒有任何別的意思。而搭檔 LULU 也在第一時間澄清偉晉完全沒有開黃腔的意思,更不可能訕笑騷擾。

圖片來源:臉書

偉晉對 LE SSERAFIM 發言挨轟

有網友指稱偉晉在《紅白》 LE SSERAFIM 吃地瓜球橋段時,脫口稱「好想要插她們下面的(停頓)地瓜球。」這時其中一位主持人則接話「偉晉,我聽到囉,你這話不對喔。」隨後偉晉趕緊澄清不是這個意思。事後他也發出 298 字道歉聲明,寫下「這是我不足的地方,非常抱歉。今後我一定會更加注意用詞,再次表達最誠摯的歉意。」

LULU 幫偉晉滅火。(圖:臉書)
LULU 幫偉晉滅火。(圖:臉書)

而 LULU 則是同步回應主持群都是因為偉晉的帶領而更加認識這組貴賓。另外也表示偉晉對偶像的尊重與真心,是他們日常的排練是表露無遺的。同時也坦言當天主持長達 7 小時,確實可能偶有閃神。但因為這一句無心的話被無限炎上,確實遺憾。「說者無心但若聽者有意,他在第一時間表達抱歉之意,也希望粉絲們能保持理性。」

LE SSERAFIM 日前到訪台灣參加《紅白》。(圖:臉書)
LE SSERAFIM 日前到訪台灣參加《紅白》。(圖:臉書)
LE SSERAFIM 日前到訪台灣參加《紅白》。(圖:臉書)
(圖:臉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