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寫真女星公開 4 秒來台「餐廳露出」片段!日網狂批不要這樣做、台粉秒留言:世界和平

日本寫真女星macca分享在台灣的片段。(圖:X)

亞洲最大「 TSE 台灣寫真博覽會」(簡稱 TSE )日前盛大開幕,也邀請不少日本寫真女星一同共襄盛舉。其中日本寫真女星 macca (まっか)更是首次在海外進行寫真販售,她坦言心情非常緊張,好在成績亮眼。而她到訪台灣之後也分享多張遊玩跟吃美食照。其中一個片段為在台灣餐廳拍下 4 秒影片,短短幾天就累積 80 萬觀看數。但這樣的舉動卻引發台日網友不同想法的留言。

圖片來源:X

macca 公開 4 秒「台灣露出」片

macca 表示初次在海外進行寫真的販售,心情很緊張。「我花了 2 個半月的時間準備,但非常成功!感謝所有工作人員和粉絲。」另外日前她到訪台灣餐廳用餐時,還公開一段掀起上衣的 4 秒影片,並寫下「台灣露出」截至目前已經累積超過 80 萬次的觀看數。不過影片公開後,卻讓日本網友不太買單,批評「妳在幹嘛啊,日本之恥」、「請不要在海外做出讓日本蒙羞的事,這一點也不有趣!」

日本寫真女星 macca 分享在台灣餐廳露出的片段,引發激烈討論。(圖:X)
日本寫真女星 macca 分享在台灣餐廳露出的片段,引發激烈討論。(圖:X)
日本寫真女星 macca 分享在台灣餐廳露出的片段,引發激烈討論。(圖:X)
(圖:X)

但台灣網友留言倒是相當和平,寫下「歡迎來到台灣」、「世界和平」、「我勸你少管閒事」、「後面沒人在看」也有網友希望她可以常常到訪台灣遊玩。據悉過去 macca 也曾在台北 101 前露出傲人身材同框合照,當時引發不小討論度。如今再度做出令人驚喜的行為,也讓她的名字再度在台灣粉絲圈中引發熱議。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