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的螢幕真的彎曲了!SAMSUNG GALAXY Note Edge

曲面螢幕在市場上謠傳了好久,近日 SAMSUNG 終於在日前發表的 GALAXY Note Edge 上實現了。在 5.6 吋 Quad HD 螢幕的右側外框處,多了一道 160px 的Super AMOLED 顯示螢幕,隨意放在桌上吸睛 100%!多了這道究竟能做什麼?在觀賞影片時,使用者也可以直接在邊框螢幕上接收通知,不中斷影片觀賞過程,另外一些生活資訊,如天氣、時鐘、股市行情、RSS 等也能在迅速顯現,不用一層層進入選單尋找。除此之外,GALAXY Note Edge 也具備 SAMSUNG 旗下 Note系列機種的多項主力功能,包括S Pen 觸控筆、多重視窗功能等,另外也搭載 1600 萬畫素自動對焦鏡頭,並搭載Smart OIS智慧光學防手震功能。黑、白兩色的 GALAXY Note Edge,預計將於下半年於指定市場販售。

SAUSUNG-GALAXY-Note-Edge-1

SAUSUNG-GALAXY-Note-Edge-4

SAUSUNG-GALAXY-Note-Edge-3

 

 

SAUSUNG-GALAXY-Note-Edge-2

[info]

http://www.samsung.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