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偉晉《紅白》冒犯LE SSERAFIM 遭炎上!火燒到韓網,評論一片罵聲

南韓女團LE SSERAFIM 27日登上小巨蛋參加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錄影,身為粉絲的黃偉晉身兼主持人,現場不但近距離和偶像跳舞,還玩遊戲互動,不料,在5位成員品嘗台灣美食環節時,黃偉晉因講話口誤,被誤解是在對LE SSERAFIM開黃腔,引發熱議,事後他也緊急道歉,並還原當時情況,但這把火還是燒到韓網,上了各家韓國新聞,韓網評論一片罵聲!

圖片來源:ig

偉晉在爭議當下,深夜就緊急發聲道歉,表示未來會小心用詞的使用跟尺度,「非常抱歉絕對沒有一絲想要造成任何人的不舒服,希望大家可以相信我!」許多好友包括Lulu、陳明珠、莎莎、柯震東、婁峻碩、邱鋒澤等好友為他聲援,原以為事件能到此告一段落,沒想到這把火還是燒到韓網,還登上多家韓國新聞排行榜,引起不少網友怒罵。

圖片來源:ig

韓媒《TV REPORT》以「捲入女團性騷擾爭議 黃偉晉透過SNS正式道歉… 粉絲更加憤怒」為標題,內容大多是描述黃偉晉的發文,也表示言論遭到許多粉絲認為是「性騷擾」,新聞底下掀起不少討論。而偉晉截稿至今,都沒有對風波再多做回應,依舊照常錄製節目,出席五堅情簽唱會,心情雖有受到影響,但還是努力過好日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