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愛現的單品就是它:PUMA SUEDE「XL」麵包鞋,一定要跟上的「加大潮美學」

隨著現代快速的資訊流通,時下潮流變化的速度,連COOL編都快跟不上啦,每天睡一覺起來世界又變得不一樣了!而為了跟上MZ世代的腳步,許多品牌不斷地求新求變,就為了帶給大家更多驚喜與穿搭樂趣!而乘著近年來的潮流大勢 —「Y2K 復刻風潮」,PUMA也翻玩改造了他們家相當經典的鞋款「SUEDE系列」,推出了「XL」麵包鞋,透過加厚的襯墊、更蓬鬆的鞋舌、寬版鞋帶和百搭配色,創造出一波你一定得跟上的「加大潮美學」趨勢,他為什麼是MZ世代最愛不釋手的單品?又是什麼原因讓潮流男女神 YELLOW 黃宣及 Julia 吳卓源都忍不住搶著上腳先試試呢?就讓COOL編來告訴你吧!

誕生於 1968 年,靈感源自為運動而生的 PUMA SUEDE,其文化影響從 80 年代著名的 B-Boy 街舞文化延燒至嘻哈音樂,直至滑板文化黃金時代的千禧年,讓 20 世紀的街頭、流行文化、音樂、和時尚等領域中無處不見 SUEDE 的蹤跡。PUMA SUEDE 獨特的麂皮鞋面與俐落外型,再加上其超強抓地力橡膠外底設計,讓它瞬間成為全球 B-Boys、B-Girls 和滑板高手們的新寵,奠定了 PUMA SUEDE 在街舞領域和滑板領域,無可撼動的經典地位。PUMA 跳脫傳統思維,以「大跨出界」的概念主題打造 SUEDE XL 麵包潮履,其完美承襲了經典 SUEDE Classic 的傳奇色彩,使用高質感麂皮鞋面包覆,鞋側畫上皮革彎刀,更壓印上金色品牌 LOGO 象徵經典,特別將鞋舌、鞋領及其內襯整體改以加厚柔軟材質打造,同時鞋帶也更改為寬版設計,鞋底也同樣加厚放大,整雙鞋款如同透過放大鏡般轉變為胖圓外觀十分可愛,也讓鞋迷們重溫千禧年麵包鞋在球鞋市場的流行熱度,首波推出純黑、寶藍、正紅及淺粉四款配色,以最經典百搭的設計重量級回歸,期望再度為掀起 XL 熱潮。

時至今日,SUEDE XL 除了深受滑板人喜愛外,也漸漸走向時尚街頭穿搭,此次特別邀請潮流男女神 Julia 吳卓源和 YELLOW 黃宣率先示範,Julia 吳卓源以減法美學 INFUSE 系列服飾為主軸,上身選定寶寶藍 Infuse 合身休閒背心,展現完美身形曲線;搭配下身 Infuse 長裙呈現高挑比例,外面罩上 Infuse 風衣外套,最後腳踩純黑配色 SUEDE XL 麵包潮履,打造最受時下年輕女孩歡迎的甜帥風格穿搭。YELLOW 黃宣總是以獨樹一格的風格態度吸引眾人目光,此次分別以街頭滑板及嘻哈饒舌兩種風格系列服飾為主題穿搭,滑板街頭風格上身選定 Downtown 條紋薄長 T 恤搭配同系列長風褲,同時以 Downtown 長厚連帽 T 恤做禦寒穿搭,腳踩純配色 SUEDE XL 麵包潮履,展現滑板年代的率性風格;嘻哈饒舌風格則是穿上成套 T7 寬版風衣套裝,腳踩寶藍配色 SUEDE XL 麵包潮履,畫龍點睛的完美呈現高顏值吸睛鞋款。

黃宣 Yellow 同款 Suede XL:點此連結

Suede XL 經典四色:點此連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