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群人停更真正原因曝光!製作人石頭坦承「公司營運出狀況」:跟錢有關

YouTube頻道「這群人TGOP」擁有357萬訂閱,去年團長展榮宣布頻道停更,而目前已完成最後一集錄製,未來動向受到關注,董仔也發聲回應:「這群人沒有解散!」近日成員兼製作人石頭在頻道「製作人們」談及團隊幕後,證實公司營運出狀況,「一定是跟錢有關!」經過團員們討論後,得到大家一致的共識,決定先做休息,之後復出可能會改成「一季一更」的模式。

圖片來源:ig

「這群人TGOP」以往都是一個禮拜兩支片,固定上片的壓力,讓團員們都壓縮到自己時間,企劃靈感更是窮盡,聊到頻道停更的關鍵原因,石頭老實地說在是因為公司營運出狀況,「2020年YouTube的收入都還是可以維持公司的營運,但到2021年之後就慢慢往下,2022年反而是我的影像製作也要負擔這邊,去年就整個雪崩。」

他也承認,之前頻道的光環太大,公司全盛時期團隊還有25人,面對環境的改變,他們也無法拉下來臉來壓低價格,單元「超瞎翻唱」也是考量成本最後也沒做。另外,他分享頻道未來動向,則表示:「可能下下年復出我們就做一檔,做完一檔就再休息,一季一季的概念,用其他的形式!」

圖片來源: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