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安妮雅喜歡這個!眼鏡市場《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火熱發布

日本市佔率第一眼鏡品牌「眼鏡市場」取得席捲全球的超人氣動畫《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官方授權推出4款系列鏡框,在全台眼鏡市場門市販售外,來店即送新年限量官方紅包袋,新年限定發完為止,邀請粉絲們一起感受SPY×FAMILY的魅力!

眼鏡市場是日本銷售業績No.1的眼鏡品牌,於日本知名眼鏡產地福井縣鯖江市設有自家工廠,款式時尚配戴更是舒服,並以「4個0元」宣言:散光、多焦鏡片0元;超薄、極薄鏡片0元;抗UV抗汙塗層0元;配件與品質保固0元,成為台灣業界追加費用0元的眼鏡品牌,而且鏡框加鏡片不限度數配到好更只要1990元起。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官方授權鏡框一共帶來4款鏡框可供選擇,並搭配安妮亞最喜歡的花生設計的【萬能配件組】,利用紋理綉縫製作、縫上毛料布面,使整體眼鏡盒的質感提升、增添值得收藏的趣味外,還將花生化成為手拿提袋,以特別的塑膠防潑水材質及設計透明處,讓消費者能直接看到袋內經典表情的安妮亞眼鏡布、及花生眼鏡盒的巧思,兼顧實用性及收藏性。

萬能配件眼鏡盒可裝進代表洛伊德、安妮亞、約兒、彭德不同角色的4款鏡框,每副鏡框都鑲有SPY×FAMILY LOGO 及角色代表標誌,如:洛伊德的徽章、安妮亞的花生、約兒的髮飾等。官方授權鏡框將於1月18日於全省眼鏡市場正式開賣,鏡框加鏡片售價為2,990元,全品牌1/18(四)-2/19(一)春節活動期間來店滿額5,000現折500元。凡購買官方授權鏡框,即可獲得限定萬能配件組,另來店還贈新年限量官方紅包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