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uminga 近期爆發原因曝光!「嘴綠」 Draymond Green 猛灌雞湯:「世界上沒人可以守死你!」

NBA 今日例行賽,金州勇士在主場以 119 : 107 擊敗費城 76 人, Stephen Curry 轟下 37 分,更讓人驚豔的是 Jonathan Kuminga 這一場攻下 26 分。Kuminga加入球隊後一直被寄予厚望的新星,「嘴綠」 Draymond Green 今天也給 Kuminga 「灌雞湯」,告訴他沒有人能守住他。

這場比賽, Kuminga 先發出賽 39 分鐘, 19 投 11 中,得到 26 分 7 籃板 2 助攻 3 抄截。最近 7 場比賽, Kuminga 場均得到 25.1 分 6.7 籃板,投籃命中率達 64.4% 。

Kuminga大爆發 Green灌雞湯收奇效

Kuminga 為什麼最近這麼猛? Green 對此也爆料說:「你想知道我跟他說了什麼嗎?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可以守死你。他相信了我說的話。接著,他就去向我們展示了全世界沒有人可以守死他。」

「同時,也不要跟他說太多,讓他無需去思考一切。我們這些球員都不需要思考一切。對我來說,我就是向他展示我所知道的不同的事情,他可能可以掌握。」 Green 這樣說道,「不過,我並不說在這裡說什麼,JK打這麼好就是因為我。他下了功夫的。他擁有天賦,他就是那麼棒。」

Green 仍是球隊領袖 Steve Kerr 也誇他幫助隊友

這也是蠻有趣,雖然 Green 被認為是讓 Jordan Poole 離開勇士的主因,但無庸置疑的事,他在勇士隊內扮演領袖的角色,也是真心想幫助年輕球員成長。

如今 Green 回歸陣容,勇士總教練 Steve Kerr 也認為他的角色十分重要,可以幫助其他球員打出他們自己在場上的價值,甚至包括 Stephen Curry 。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