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4 上半年必買 GUCCI 精品包推薦!IU 同款老花包、賈姬包…年年漲價早買早享受!

IU 同款!2024 必買 GUCCI 精品包推薦!

音源女王、國民天后IU李知恩,近期除了出席 GUCCI 米蘭時裝周、釋出了新歌,更曝光了與 BTS 成員 V 金泰亨所合作的 MV,可說是話題不斷!而在社群上其實鮮少曬穿搭的它,只要一發就會引起全球注目,身為最稱職的 GUCCI 品牌大使,私下精選最愛的包又是哪些呢~?快一起來看看吧!

2024必買GUCCI包包推薦:GG Supreme印花旅行袋 / 價格店洽

IU 旅行時最愛的包就是這顆!將於今年四月陸續販售的 GUCCI 訂製款 GG Supreme 印花旅行袋,IU 提早幫你試揹了!非常適合 IU 氣質的螢光粉搭配經典老花,耐用又有辨識度不怕搭飛機時拿錯!這系列包款還可以印製專屬字母,極具收藏意義!

圖片來源:IG@dlwlrma、GUCCI

2024必買GUCCI包包推薦:JACKIE 1961肩揹包 / 約NT$96,000(價格店洽)

從社群上不難發現,IU 對於 GUCCI 的 JACKIE 1961 賈姬包系列可說是情有獨鍾,經典不敗的包型真的是揹一輩子都不會退流行,包包還有額外提供一條可拆式肩帶,帶來超多種揹法!難怪 IU 這麼愛!

圖片來源:IG@dlwlrma

GUCCI新款Jackie肩背包 NT$115,400
GUCCI新款Jackie肩背包 NT$115,400。圖片來源:GUCCI

2024必買GUCCI包包推薦:BAMBOO 1947 JUMBO / 約NT$125,500(價格店洽)

五官清秀又擁有清新氣質的 IU,意外的適合各種帶有奢華細節的單品,像是這款 Gucci Bamboo 1947 竹節包,點綴著手工彎曲的竹製手柄、與經典綠紅織帶寬揹帶,輕鬆讓包包成為穿搭的焦點!

圖片來源:IG@dlwlrma、GUCCI

2024必買GUCCI包包推薦:JACKIE 1961老花肩揹包 / 約NT$95,500(價格店洽)

出場率超高 JACKIE 1961 系列,也很推薦這款容量較大的老花肩揹包,以 GG Supreme 帆布製成不用害怕容易刮張,對於粗心的人來說非常適合,寬敞的內部空間也是一大優點,當通勤包用也沒問題!

圖片來源:IG@dlwlrma、GUCCI

2024必買GUCCI包包推薦:GUCCI馬銜扣1955老花包 / 約NT$99,800(價格店洽)

說到GUCCI必買包包,當然不能沒有馬銜扣1955系列囉,任何身形都適合的迷你版本方包,一推出就成為櫃上的大熱賣爆款,除了外觀經典材質又耐用外,最吸引人的就是,這款迷你包竟然配有兩條不同的肩帶,其中一條是同色調皮革肩帶,另一款則是紅綠色織帶肩帶,只要變化揹帶就像是瞬間換了一顆包,是不是非常划算呢!

圖片來源:IG@dlwlrma、GUCC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