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潮遊|2024 全台 10 大遊樂園懶人包!必玩特色設施+好拍景點推薦

2024 全台 10 大遊樂園懶人包!

寒假出遊、春假踏青可以去哪裡玩?大小朋友都愛的遊樂園,其實不只是刺激的遊樂設施,還有好拍的約會打卡點,以及季節性櫻花季和慶典,2024 全台灣 10 大遊樂園推薦必拍景點和必玩遊樂設施總整理。

2024 全台遊樂園推薦「六福村遊樂園」猛獸鐵籠車、復古蒸氣火車

新竹縣關西鎮的「六福村主題遊樂園」是北部代表性遊樂園,五大主題園區內含近 40 項遊樂設施,最大特色是開園始祖「非洲部落」野生動物園,70 種野生動物傲視全台。

2024 全台遊樂園推薦「六福村遊樂園」

推薦可以搭乘英式復古蒸氣火車「奈落比號」輕鬆觀賞草食動物的慢活日常,也可搭乘遊園巴士至「猛獸區」,在沒有護欄的非洲部落原始草原觀察肉食動物生態。膽子大一點就挑戰進階款「勇闖猛獸島」,坐上特製鐵籠車,切身體會被孟加拉虎、非洲獅包圍的感受。

2024 全台遊樂園推薦「兒童新樂園」歡樂碰碰船

台北市兒童新樂園最受歡迎的莫過於「歡樂碰碰船」,刺激的水上版電動碰碰車,與其他船隻相互碰撞盡情對戰,自由操縱戰況驚險刺激,單人遊玩外也可親子同樂。以單船趟次計價,每次80元,不適用一日歡樂票。

2024 全台遊樂園推薦「兒童新樂園」

2024 全台遊樂園推薦「小人國」轟浪

亞洲第一座以迷你微縮建築模型為主題的遊樂園「小人國」位於桃園市龍潭區,尤其是以1/25比例小模型,展示超過百座世界知名微縮景觀國知名建築的「迷你世界」更是超好拍。

2024 全台遊樂園推薦「小人國」

不過園內還有「台灣第一高」超級滑艇之稱的「轟浪」,從12層樓高度向下俯衝,重力加速度加上地心引力,打造6層樓高水花轟天巨浪,刺激又過癮。

2024 全台遊樂園推薦「九族文化村」櫻花季

「九族櫻花祭」是九族文化村一年一度的盛會,2024九族櫻花祭2月登場,首波粉嫩夢幻的枝垂櫻,在水沙連歐洲宮廷花園率先綻放,一整片粉紅花牆超好拍。有「白色戀人」之稱的臺灣雪櫻也悄悄出來了,九族櫻花林冒出零星白點,等到全花開遍的白雪奇景絕對美到不行。

2024 全台遊樂園推薦「九族文化村」櫻花季

八重櫻、吉野櫻和富士櫻也分別在2月上、中和下旬陸續開花,一路到3/10還有夜櫻可以觀賞。

2024 全台遊樂園推薦「麗寶樂園」熊大的麗寶小鎮

出國也玩不到的超可愛小村莊只在台中!中部唯一海陸雙主題樂園「麗寶樂園」,直接攀升2023全台最強遊樂園,創下單月63萬人次的超高紀錄。推薦必去的是占地700坪的園中之園「熊大的麗寶小鎮」,共有7大LINE FRIENDS互動遊戲區,可以和和熊大、兔兔、莎莉一起在小鎮中遊玩,還有超萌雞蛋糕可以吃。麗寶outlet的摩天輪也有LINE FRIENDS主題車廂可以搭喔!

2024 全台遊樂園推薦「麗寶樂園」

2024 全台遊樂園推薦「義大遊樂世界」天旋地轉、VR方城市

佔地90公頃的義大遊樂世界,是台灣第一座古希臘情境主題遊樂園。「特洛伊城堡」重現古希臘木馬屠城場景,女孩們最愛的「聖托里尼山城」,將希臘白藍雙色建築完美還原,每個角落都很超好拍。

2024 全台遊樂園推薦「義大遊樂世界」

推薦膽子大的朋友,一定要試試明星遊樂設施「天旋地轉」,18層樓高空上360度大旋轉,順時針和逆時針通通有,120秒的極速體驗絕對刺激。溫和派則可以到亞洲最大的樂園VR主題館,首創全景360°的「VR方城市」,感受沉浸式體驗。

2024 全台遊樂園推薦「劍湖山」飛天潛艇G5

說到畢業旅行最常想到的就是劍湖山了!劍湖山是全亞洲第一個以維京海盜為主題的樂園,可以在「小威の海盜村」一探維京海盜北海小英雄的家,夏天還有水樂園可以玩耍。

2024 全台遊樂園推薦「劍湖山」

而來到劍湖山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飛天潛艇G5」,先是攀上65公尺高空,接著以時速110公里近乎垂直的角度俯衝下,超越人體極限5個G的重力加速度,完全就是極限挑戰!

2024 全台遊樂園推薦「遠雄海洋公園」晴空纜車、美人魚表演

全台唯一一個以海洋主題遊樂園「遠雄海洋公園」,可以近距離看到甚至接觸到海洋生物。八大主題區加上四大主題表演,可以看到傳說中的美人魚海牛生態解說,還有可愛的海豚精靈和海獅表演,水晶城堡百老匯式歌舞高空特技秀也很值得一看。還有探險島專屬纜車「晴空纜車站」,體驗自海拔20M拉昇到120M,高空俯瞰東海岸景觀的怡然自得。

2024 全台遊樂園推薦「遠雄海洋公園」

2024 全台遊樂園推薦「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小叮噹滑雪場

位在新竹縣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以「科學教育」為主題,用遊戲的方式讓孩子們了解將水、力、風、光、聲、電等科學原理。像是愛因斯坦實驗室中可以體驗「重力」,在透視屋和留影牆中可以體會光的變化。而小朋友最喜歡的則是全台最大室內滑雪場「小叮噹滑雪場」,在台灣也能親身摸到雪,購買樂園門票即可免費入場,乘坐雪毯滑雪趣,還有專業教練可以現場學習初階和進階滑雪。

2024 全台遊樂園推薦「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

2024 全台遊樂園推薦「頑皮世界」全台唯一藪貓

南台灣最大動物園「頑皮世界」佔地20公頃,匯集了300多種溫馴可愛的野生動物,可以近距離餵食長頸鹿,還有現在最夯的人氣王「水豚君」。還能看過全台灣唯一一隻的「藪貓」,以及馬達加斯加裡的狐獴、沼林袋鼠、白孔雀、亞達伯拉象龜等可愛小動物們。呼應2024台灣燈會在台南,頑皮世界也打造了全台最大的「水豚燈籠」,絕對是今年必拍的特色景點!

2024 全台遊樂園推薦「頑皮世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