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九月號封面大人物:《MISS KO-葛仲珊》+《小鬼-黃鴻升》+《石頭&白安》+《鬼鬼-吳映潔》親筆簽名拍立得大方送!

進入秋季的COOL九月號依舊強勢,除了獨家附錄COOL x SQUAD BUCKET HAT 好看到沒話說,這回出現的大咖明星數量更是驚人!不但有饒舌界的鄧麗君-MISS KO 葛仲珊、AES主理人小鬼-黃鴻升,還有五月天-石頭、白安以及鬼鬼-吳映潔。講完一長串小編自己都累了,但仍舊要送給廣大COOL讀者群這些明星們的親筆簽名拍立得!根本就是佛心來著~~~

 

【MISS KO 葛仲珊】

S__4579337

 

【小鬼-黃鴻升】

S__4579339

 

【五月天-石頭、白安】

S__4579338

 

【鬼鬼-吳映潔】

S__4579336

 

現在就趕快來公布獲得親筆簽名拍立得的方法,想要免費獲得的粉絲只要遵照下列簡單步驟,就有機會把它們帶回家!

 

【Step 1】→ 在明星們各自的貼文下方Tag朋友並留言。

【Step 2】→ 分享封面貼文於個人塗鴉牆上。

 

MISS KO-葛仲珊貼文:http://goo.gl/dWB1Cl

小鬼-黃鴻升貼文:http://goo.gl/T6nwdN

石頭&白安:http://goo.gl/ZnX7I3

鬼鬼-吳映潔貼文:http://goo.gl/hRpBLn

 

只要完成兩個步驟!輕鬆標註朋友並分享,你就有機會獲得眾多明星的COOL讀者限定專屬親筆簽名拍立得喔!

 

 

※注意事項※

1.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9/14 23:59 截止。

2. 僅限台灣地區COOL讀者參加。

3.COOL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COOL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