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nthony Edwards 嗆裁判「 5 打 8 」收到 125 萬天價罰單!灌籃被抓手卻沒響哨,難怪他會氣炸!

NBA 明尼蘇達灰狼隊球星 Anthony Edwards 上一場率隊以 107:101 擊敗奧克拉荷馬雷霆,但他賽後對於該場比賽的判決仍怒氣未消,直接在場邊採訪以及賽後記者會上大罵裁判,稱灰狼隊整場都在「 5 打 8 」,果不其然他今天也遭到聯盟重罰 4 萬美元(約 125 萬新台幣)罰款,不過不少然為他叫好。

Edwards 在對上雷霆的比賽,攻下全隊最高 27 分,另有 4 籃板 4 助攻,但他在比賽中一次切入禁區灌籃,被 Shai Gilgeous-Alexander 抓手,裁判卻沒有響哨,灰狼該場比賽只有 15 次罰球,反而 SGA 有 16 次,因此 Edwards  也相當不滿。

該場賽後, Edwards 被拉到場邊受訪,他直言自己已經準備好要被罰款了,稱今晚的裁判組對灰狼球員被犯規完全漠視,自己甚至不知道他們最後是怎麼贏下這場比賽的,感到相當灰心。

之後在賽後記者會上, Edwards 也稱: 「今晚裁判很差勁,他們很糟糕,我們在場上簡直是 5 打 8 。但今天晚上他們說不出話了,沒關係,這一切都很好。」

不過這樣「暢所欲言」也是有代價的,一向對於裁判和教練賽後發言很注重的 NBA 聯盟也沒有手軟,直接開給 Edwards  一張 4 萬美元的罰單,理由是他多次在公開場合批評裁判。就是不知道 Edwards 本人認為這樣發洩值不值得了。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