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 S 二女兒 16 歲 Lily 露小蠻腰!絕美海灘系列照曝光 網敲碗「可以參加單身即地獄了」

星二代Lily外型亮眼,吸引不少粉絲喜愛。(圖:IG)

女星小 S 育有三女,而每位女兒也都擁有各自特色。其中又以二女兒 Lily 的好身材討論度最高。最近她們一家五口前往峇里島旅遊,也公開自己的旅遊美照。照片中她露出纖細的小蠻腰與筆直鉛筆腿,絕佳的身材比例火速吸引大批網友圍觀。更有人敲碗喊可以去參加最近南韓人氣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了。

圖片來源:IG

Lily 分享海灘美照

Lily 近期公布一組海灘風的美照,照片中她頭髮戴上雞蛋花、換上短版米色上衣,搭配低腰牛仔短褲,對著鏡頭露出迷人微笑。而修長纖細的四肢更是像模特兒般完美,整體看起來充滿青春氣息又有少女羞澀感。多數網友都開心留言「真的變得很女神了耶」、「真的美瘋欸」、「仙女」短短不到 12 小時已經超過 5.4 萬個按讚數。

星二代Lily外型亮眼,最近更曬出多張美照。(圖:IG)
星二代Lily外型亮眼,最近更曬出多張美照。(圖:IG)

據悉 Lily 私底下相當自律,也因此養成女神般身材。過去就有時尚美妝網站分享她的私下生活。透露自己為了長高曾經試過睡前喝一杯熱牛奶、晚間 10 點半前就上床睡覺,另外還有每週跳繩三天跟多吃蛋白質食物,都是可以幫助身高發育的小秘訣。而她也分享平常會去健身房一次運動大約 2 小時,也不忘提醒運動後要拉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ly Hsu(@lilyhsuuuu)分享的貼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