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的拖鞋裡有蛇! Crocs x《玩具總動員》聯名完整還原角色細節!

近年快速崛起,一躍成為潮人指定拖鞋的 Crocs,藉由與名人、品牌等合作,重新定義自家鞋款定位。尤其與《飛天小女警》、《海綿寶寶》、《火影忍者》等經典 IP,更讓品牌話題持續延燒,並在短時間內迅速擴及全球。

飛向宇宙的人氣合作

近期 Crocs 更與皮克斯動畫《玩具總動員》合作,推出以「巴斯光年」與「胡迪警長」為設計靈感的聯名鞋款。與先前的合作同樣使用 Clog 款式,並將角色外型完美融合在鞋款,包括胡迪的經典乳牛以及巴斯光年的綠紫太空裝。

值得留意的是,鞋扣還可發現牛仔帽、警徽以及太空船、To Infinity and Beyond 標語等造型,尤其巴斯光年款式的鞋底更還原原作中的 ANDY 字樣!關於 Crocs x《玩具總動員》聯名鞋款的官方發售資訊,目前尚未公布,有興趣的讀者不妨持續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