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潮遊|懶人也能享受大自然!2024 全台必去豪華露營推薦

2024 必去豪華露營推薦

擁擠城市裡難以喘息,不如就走向大自然吧!歷經疫情的拘束,爬山露營風潮持續延燒,大家更發覺走出家門的重要性,不用自帶裝備只需要好好享受的「懶人豪華露營」更受歡迎,奉上 2024 年豪華露營推薦清單,快找朋友一起上山發呆!

2024年豪華露營推薦:丹內‧丹內野奢莊園

豪華露營首推 2023 年才開幕的「丹內‧丹內野奢莊園Dannei Glamping」,一泊三食從下午茶、晚餐到早午餐全都包了,午後還可以乘著透明船遊湖,愜意到不行。

豪華露營推薦:丹內‧丹內野奢莊園
圖片來源:丹內・丹內野奢莊園

隱藏在貢寮的丹內‧丹內最大的特色就是 5 種絕美住宿風格,不管是超唯美透明法式泡泡星空屋、森林感十足 HOLA 北歐風露營車、科技感十足的蘋果艙、牛仔風驛馬露營車和英倫 UN 威爾斯露營車,都值得一試。


2024年豪華露營推薦:Glamping Hygge Hill 山野森活

由日本最大豪華露營企劃公司 Glamping Japan 打造的「山野森活」,超美的純白球形機能帳篷可以保留隱私又有穿透感,獨立衛浴設備外,甚至提供獨立蛋型浴缸,在山林裡泡澡

豪華露營推薦:Glamping Hygge Hill 山野森活
圖片來源:Glamping Hygge Hill 山野森活

帳篷內部更是細節滿滿,北歐風格編織寢具桌椅、Marshall音響、Dyson 吹風機、Aesop 備品,還可喝到藝伎咖啡,享受豪奢的極致。主打一泊四食,使用在地食材準備的無菜單料理,早餐貼心以野餐籃形式送到門口,晚餐後還有酒吧和營火區可以暢喝暢聊。

圖片來源:Glamping Hygge Hill 山野森活

2024年豪華露營推薦:自然圈農場

位於苗栗的「自然圈農場」,從豪華露營剛崛起時就已是人氣景點。加上節目《來吧!營業中》加持,想訂位更是難上加難。主打不同景色的圈圈小包場,每一圈都有專屬的客廳和帳篷,超適合家庭出遊或是朋友們一起開趴。

豪華露營推薦:自然圈農場
圖片來源:自然圈農場

園區內提供農野採集遊程、職人手作坊,在裏頭忘卻城市的繁忙,專注在現場,享受不同的生活體驗。餐食部分,自然圈自製甜點和早餐也是一絕,還有 BBQ 燒烤可加價請人服務,放假就是要當極致懶人!


2024年豪華露營推薦:蟬說:夕陽漫漫

與大多數主打山林的露營不同,全台唯一溼地豪華露營「蟬說:夕陽漫漫」,可以遠眺被國際媒體譽為「人生必去景點」的臺中高美濕地,體會潮汐起落和落日餘暉的浪漫景色。來此入住貝殼帳,一泊二食加下午茶,可參觀濕地生態導覽、研究螃蟹大軍,還能邊看著最美夕陽,邊吃草莓日式刨冰。

豪華露營推薦:蟬說:夕陽漫漫
圖片來源:蟬說:夕陽漫漫

2024年豪華露營推薦:蟬說:山中靜靜

台中太平區的「蟬說:山中靜靜」在海拔約 700 公尺的酒桶山上,一望無際的綿延山巒,瞬間就能讓人放鬆了起來。免搭帳豪華帳篷分為座落在台灣欒樹之間的金雨樹區、自帶清香的桂花香區,還有小木屋內的樂讀山區。一泊二食方案可享中西合併創意料理早晚餐 Buffet,還可參加系列手作課程,也別錯過晚上八點到十點之間的營火時間,拿著棉花糖和親友圍在營火旁慢烤,享受星空與火光間的療癒時刻。

豪華露營推薦:蟬說:山中靜靜
圖片來源:蟬說:山中靜靜

2024年豪華露營推薦:峇嵐杉丘

在占地近 2 公頃的原生林綠地中,怎麼有一座美麗歐洲小鎮?南投日月潭國家風景區附近的全包式豪華露營「峇嵐杉丘」,有以古希臘神祇為主題設計的夢幻泡泡星空帳,還有檜木打造的馬車帳有榻榻米及上下舖,家庭親子旅遊正合適。

豪華露營推薦:峇嵐杉丘
圖片來源:峇嵐杉丘

茶籽堂沐浴、獨立衛浴、免治馬桶加上小管家服務,宛若大自然裡五星級飯店。除了特色 DIY 遊程,還有結合地形進行的自然探索,基礎遊湖、日月潭 SUP、秘境瀑布、吊橋探索,或是透過太極、瑜珈、冥想釋放身心。

2024年豪華露營推薦:朋趣Bon Chill

天成飯店集團旗下的露營品牌「朋趣 Bon Chill」,將現在最夯的 Glamping 露營車升級,將奢華與露營完美結合。車內客廳與臥室區巧妙分隔,還有豪華浴缸、智慧聲控系統。一泊四食全包式體驗,10 款北中南經典早餐任選,休閒活動選擇更是多元,三區 27 洞高爾夫球場、VR 高爾夫體驗、綠野賽車、戶外童樂園、星空電影院,誰說露營很無聊?

豪華露營推薦:朋趣Bon Chill
圖片來源:朋趣Bon Chill
  •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悅華路100號
  • 電話:03-480-1369
  • 官方網站:https://bonchillglamping.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