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4 年 2 月開播新韓劇清單!《殭屍校園》朴所羅門化身可愛實習生!《那年,我們的夏天》崔宇植黑化成殺人魔?!

新一波備受期待的韓劇清單來啦! 2 月剛開播的韓劇可說是競爭非常激烈,光是出演名單就有《那年,我們的夏天》令人印象深刻的崔宇植、《我的解放日記》中神秘又帥氣的孫錫久,以及在《王后傘下》收穫不少粉絲的新生代演員文相敏,一字排開的陣容,不論是哪部都非常拿得出手外品質更是有保證,想搶先了解這些預「爆」韓劇的朋友就趕緊跟著小編看下去!

2024年2月開播韓劇《聖水洞之吻》

圖片來源:@studio.xplusu

主演:金智恩、朴所羅門 播出平台:friDay影音、LiTV 線上影視、MyVideo、LINE TV等  播出時間:2/5起首播

該劇韓國 OTT 平台 U+Mobiletv 的原創韓國劇集,由《怪咖!文主廚》、《十二夜》鄭憲秀導演與全善英、崔善美編劇合作打造,並以韓國品牌聖地「聖水洞」為背景,講述業界神話也是公司裡最年輕的行銷組長姜娜言(金智恩 飾),是一位會為了滿足客戶的要求不惜一切代價達成目標的冷血上司,憑藉卓越的能力成為高管候選人,卻意外與個性截然相反的實習生蘇恩浩(朴所羅門 飾)接吻後,發生靈魂互換,展開「以下犯上」的辦公室多巴胺爆炸羅曼史。

韓國首爾的聖水洞相信只要是潮流人士對此處絕對並不陌生,不僅是許多小眾獨特設計師的品牌集合地,更是潮人聚集的打卡聖地,是許多年輕族群去韓國觀光必去的時尚據點之一,而該部戲劇剛好是由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和內容振興院支援的作品,相信能在劇中看到不少漂亮的網紅景點供大家參考外,戲劇也找來了因《殭屍校園》而而爆火在海內外皆有超高人氣的朴所羅門,與擁有多部代表作品的金智恩領銜主演,強強聯手的組合值得關注外,在近期最新釋出的預告片中,不僅一開頭就上演吻戲橋段,也可窺見兩人靈魂交換後個性大反轉的逗趣場面,令人相當好奇後續故事會如何展開 。

2024年2月開播韓劇《殺人者的難堪》

圖片來源:@netflixkr

主演:崔宇植、孫錫久、李熙俊 播出平台:Netflix  播出時間:02/09 

該劇改編自 CCOMABE 作家創作的同名網路漫畫,講述敘述一名平凡大學生「怡蕩」(崔宇植 飾),在意外殺人後心中的恐懼與內疚一直困擾著他,直到他發現自己具有鑑別惡人的能力,自此性格與價值觀出現 180 度大轉變,他從一普通的大學生變成一位自認為是正義的判官,開始認為殺人是理所當然的,與此同時,怡蕩被一位精明的刑警「張難堪」(孫錫求 飾)盯上,並開始鍥而不捨追擊,誓言要抓到怡蕩。

這部在韓國被列為19禁的漫畫,卻受到了廣大網友們喜愛,雖然畫風是以可愛的四格漫畫方式呈現,但任誰都想不到劇情能夠不斷的反轉在反轉,加上作者一直製造錯誤和混亂狀況,但賦予主人公的解決方式卻是「不斷的殺人」,而這錯誤的解決方式不僅引發了一連串的問題,也讓追漫畫的人不自覺思考「私下的正義,是否為真正的正義?」,極具深意的內容引發不少網友們的討論,因此當宣布將影視化時便瞬間成為漫迷們關注的焦點外,更找來擅長拍攝人性題材的李昌熙導演執導,過去因拍攝《他人即地獄》而獲得許多好評的他,再度接下曼改戲劇的拍攝,相信能高度還原粉絲們期待的場景外,搭配上演技俱佳的崔宇植、孫錫久強強聯手的組合,相信開播後定會掀話題!

2024年2月開播韓劇《Wedding Impossible(不可能的婚禮)》

圖片來源:Wedding Impossible官網

主演:全鐘瑞、文相敏 播出平台:Netflix 播出時間:2/26日起首播

該劇改編自 Kakao Page 連載的同名人氣網路小說,講述一個無名女演員吳多情(全鐘瑞 飾),計畫跟一個同性戀財閥繼承人具燦烈(金度完 飾)以五億韓元談成了假結婚協議,卻沒想到結婚當日會突然跑出一位小叔具正烈(文相敏 飾)來鬧事後所發生的反對結婚羅曼史。

整體劇情設定相當新穎,且看過小說的人都說《不可能的婚禮》內容甜到一個不行,儘管男主角開頭將女主折磨得很慘,但當相互確認心意後就開始不斷撒糖的甜蜜戀愛拉!除此之外,主演群也備受關注不僅找來在《王后傘下》收穫許多人氣的新生代演員文相敏擔當男主,更與已是百想藝術大賞影后的大前輩全鐘瑞合作,令人期待兩人間會擦出什麼火花外,兩人間錯綜複雜的戀愛羅曼史相信開播後定會引發不少討論!

2024年2月開播韓劇《篡位》

圖片來源:@disneypluskr

主演:李宰旭、李濬榮、洪秀珠 播出平台:Disney+ 播出時間:2/28日起首播

該劇由《Missing:他們存在過》《知情人》的導演閔延洪與編劇崔元合作打造,講述出身貧困單親家庭,除了擁有英俊外表一無所有的強仁夏(李濬榮飾),某天發現自己竟是韓國大企業老闆的私生子,並決定與他充滿野心的兒時玩伴韓泰悟(李宰旭飾)聯手合作奪回屬於自己的位置,當計劃看似順利進行時,卻遇見一位同樣雄心勃勃的女人,自此土湯匙和金湯匙之間將展開精彩的對決!

李宰旭、李濬榮這高顏值的組合,光是站在一起就足以讓少女們春心萌動,更重要的是李宰旭、李濬榮皆為新生代演員中相當能扛劇的狠角色,其中李宰旭在新劇《死期將至》中的精采表現,不僅令觀眾映象深刻也讓大家發現他超高可塑性,而同為主演的李濬榮也不惶多讓,自出道以來就多方發展的他,不僅累積了深厚的演技工底,在戲劇方面也不斷挑戰自己的戲路,出演過的角色類型幾乎沒有重樣過,令人期待他與李宰旭在劇中會如何相互合作登上金字塔頂端外,與唯一的女主洪秀珠又會展開怎樣刺激的對決呢?就請大家靜等戲劇播出後揭曉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