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美唐僧取「金」囉!啦啦隊女神慈妹接代言,甜笑、露溝、歪頭殺…魅力破表!

j.oycee377@instagram

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慈妹,爆紅之後活動滿檔,在參與電視台春節特別節目錄製、現身品牌活動之後,近日終於重返球場,再現啦啦隊的熱情魅力!慈妹也在農曆過年前拍攝遊戲廣告,在最新的代言當中化身「最美唐僧」,放話要帶領大家一起去取「金」!

#俏麗現身品牌活動

中職富邦悍將啦啦隊 Fubon Angels 女神級成員慈妹(彭翊慈),從去年底開始就忙個不停,不但參與電視台農曆春節特別節目,上個月也出席了品牌活動,女神親自分享可愛的逛街地圖,當天身穿短裙的俏麗模樣再次成為焦點,也展現出私底下親和的一面!

#華麗回歸球場

慈妹近期在 Instagram 分享自己重返球場的美照,女神華麗回歸啦啦隊行列,換上一身藍白相間的啦啦隊服,低胸上衣設計小露酥胸,纖細蠻腰間繫著藍色腰帶,短裙之下是一雙白皙誘人的美腿,亮麗不失火辣的造型讓大批粉絲狂讚!

#接下代言化身「最美唐僧」

j.oycee377@instagram

人氣超旺的慈妹最近也接下了遊戲代言,化身成最美唐僧要帶大家去取「金」,平口白色上衣,搭配斜肩袈裟,秀出雪白肩頸和性感微溝,無論是吐舌賣萌,或是可愛歪頭殺,性感又俏皮,全都萌力滿點!

j.oycee377@instagram

j.oycee377@instagram

慈妹在另一套現代裝扮則是換上應景佳節的大紅色露肩禮服,再次放送事業線,漂亮的造型讓網友們大讚:「師父好可愛😍」、「有夠漂亮🤣🤣🤣❤️、「我喜歡這個取金🤣🤣🤣🤣🤣」、「有這樣可愛的師父,我跟隨到底」、「太犯規了這個師父😍😍」。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