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仙!啦啦隊女神 DORA 化身一日店長太甜,混血神顏就是頂!

dodo.ra_h@instagram

混血啦啦隊女神 DORA 擁有深邃五官和美艷外型,才藝兼備的她各種舞蹈幾乎都難不倒,憑著高超舞藝和甜辣魅力人氣不斷激增!近期 DORA 再度化身一日店長,換上制服的模樣清新亮麗,飄散著脫俗仙氣,混血神顏實在太頂了!

#舞蹈科班出身的混血才女

P.LEAGUE+ 高雄鋼鐵人啦啦隊隊長 DORA (洪葳),在去年獲得中職網路票選啦啦隊新人王,是人氣強大的新生代啦啦隊女神,廣受粉絲們熱烈歡迎的 DORA ,也早早開設了 YT 頻道,私底下親民可愛的樣貌,讓許多網友們全都被圈粉。

在球場上豔光四射的 DORA 不只擁有出眾的混血美貌,還是個深藏不露的美麗才女,各種舞蹈都難不倒,她從小學就開始學舞,國標舞,森巴、恰恰、芭蕾、拉丁舞…全都精通,就連寵物美容也很在行,擔任啦啦隊的同時兼任模特兒,事業和人氣越來越旺。

#吃貨女神來探店

DORA 時常在 Instagram 分享美食,她總會親自走訪人氣餐廳,與網友們分享店家招牌料理,近期在捷運中山站附近的「逐愛轉運站-放感情系列」餐酒館大吃一波,萌萌的吃貨模樣,讓粉絲們笑稱:「跟著朵拉吃遍全台❤️」、「小公主帶上我呀💜💜」、「朵拉小公主帶我們吃好喝好睡好💜😂」。

#化身最仙一日店長

昨日( 2 號), DORA 再次驚喜化身為台中質感咖啡廳「櫻桃計畫」的一日店長,她笑稱:「小時候常幻想自己當咖啡師,這也算圓夢了吧💭🩵」,只見 DORA 換上白襯衫繫上圍裙,露出甜美燦笑,清新脫俗的混血神顏,再度令人驚豔,女神仙氣飄飄的畫面太美好,這個甜心店長會不會太甜了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