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昔日 H 級女神回來了!筧美和子 30 歲前夕驚喜推出全新寫真,比基尼辣照搶先曝光!

筧美和子@FB

日本女星筧美和子過去以超巨車頭燈被封為新一代乳神,然而近年她專心投入戲劇演出,衣服越包越緊,差點讓人忘了她以前可是轟動各界的性感肉彈!近日筧美和子驚喜宣布即將在 30 歲前夕推出全新寫真集「ゴーみぃー」,以比基尼辣照搶先試個水溫,不知各位看倌還滿意嗎?

# 17 歲時以寫真偶像身分出道

筧美和子@FB

大家還記得日本性感女神筧美和子嗎? 1994 年出生的筧美和子,擁有日本和俄羅斯血統,從小就以出眾美貌成為外界焦點, 她在 17 歲那一年在一場時裝秀上被挖掘出道,之後憑著 35H、24、32 的惹火身材,以寫真新人偶像身分出道,迅速展開知名度。

筧美和子@FB

當年的青春無敵的性感肉彈-筧美和子被視為是日本「新一代性感女神」、「新生代乳神」,外型亮眼的她也接連在真人實境秀和電視劇當中演出,尋求更多機會與發展。

筧美和子@FB

#混血巨乳美少女風靡一時

筧美和子@FB

筧美和子集所有性感優點於一身,混血、美顏、巨乳、嫩白肌膚、豐滿胴體…小編當年也是她的粉絲呀!筧美和子之後成為日本雜誌的專屬模特兒,還曾在 2018 年時低調來台,到九份拍攝寫真,引發網友們的話題。

筧美和子@FB

可惜的是筧美和子後來全心投入戲劇演出,近年來曾參與《最棒的離婚 SP 》、《輪到你了》《女王偵訊室》…等人氣日劇,但她多半接演不太起眼的配角,尺度也變得越來越保守,完全就是認認真真當演員!(摔滑鼠)

筧美和子@FB

#轉型演員之後宣布 30 歲前夕發布全新寫真

筧美和子在 1/29 驚喜宣布 4/26 即將發行全新寫真集「ゴーみぃー」,趁著 30 歲前夕再度解放一波,邀請到攝影大師佐内正史掌鏡,讓許多老粉都感動到快掉淚呀,今日(2/3)再放送下身失蹤性感照,真的讓人很期待呢!

筧美和子換上一身編織風格的比基尼,大方展現傲人的南半球,不過臉上的妝容似乎有點清淡,沒有完全展現出昔日豔光四射的風采,但儘管如此,也讓外界到她的誠意,期待這位昔日乳神 4 月份的最新代表作!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