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尷尬了!紅髮艾德訪日本貓咪咖啡廳,一彈吉他貓咪全跑光!

全球巨星紅髮艾德近日在全球展開巡迴演唱會,同時也在 2/3 日抵達台灣高雄,相信樂迷們都相當興奮。不過這位英倫才子的魅力可沒有大家想像得那麼暢行無阻,他在前一站日本,可是發生了一件相當尷尬的小糗事啦!

貓皇不領情!紅髮艾德日本貓咪咖啡廳超糗!

紅髮艾德最近在 IG 上 po 出一則可愛的影片,他特地到訪了日本著名的貓咪咖啡廳,不過圍在身邊的主角貓咪們卻似乎沒怎麼感受到巨星的歌聲魅力,不但只顧著眼前的飼料,甚至當紅髮艾德一刷下吉他和弦準備開金口時貓咪們全都一轟而散,讓紅髮艾德既無奈又覺得好笑。

十年前同樣遭遇!紅髮艾德日本逗貓總落尷尬下場!

在影片中,紅髮艾德也順道分享了十年前同樣是在日本的貓咪咖啡廳,貓咪們的反應一樣是一聽到吉他聲全都一轟而散,沒想到過了十年後,雖然巨星在全球的人氣已經更忘了,但是他依舊沒辦法得到喵皇的歡心啊!而網友們也幽默的吐槽回應「貓咪一定是被吉他聲嚇到了啊!」、「還好是名人,如果是 youtuber 做這種事一定被攻擊到死」。只能說大家到貓咪咖啡廳還是好好餵貓咪比較實在啦!

sourc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