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ordan Poole 超扯烏龍球又被噴爆!讓球滾半天結果變二運!

Jordan Poole 又出現烏龍球,今日在華盛頓巫師以 102 : 110 輸給邁阿密熱火的比賽, Poole 在一個回合中兩次運球違例,散漫的表現也讓許多球迷不滿,直言他這一季上 Shaqtin’ a Fool 的次數已經值得這個節目為他改名。

這場比賽 Jimmy Butler 發揮出色攻下 24 分,Bam Adebayo拿到20分 14 籃板,熱火在第三節拉開分數,終場以 110 : 102 擊敗巫師。沒有進入本屆明星賽的 Butler 終於展現自己對於例行賽勝利的渴望,帶領球隊贏球。

「我們輸掉了幾場比賽,也許是因為我沒有發揮出應有的侵略性,」 Butler 這樣說道,這場他罰球 13 投 9 中,搶下 9 個籃板。 「我們已經討論過如何改變這種情況,你必須站出來,表現出侵略性,讓每個人都跟在你身後,因為我認為如果我展現這樣的表現,那就能讓其他人的工作變得容易得多。」

Jordan Poole 得到 16 分和 10 次助攻, Daniel Gafford 為巫師隊貢獻 11 分和 14 個籃板,巫師在第三節落後 16 分。籃板仍然是大問題,他們這一場籃板數以 43 : 59 落後,進攻籃板也以 6 : 14 輸給熱火。

而這場比賽 Poole 在場上處理球過於隨意的問題也再次被放大,第三節剩下 7.6 秒時,他準備執行最後一擊,但卻又粗心第兩次運球違例,直接將球送回去給熱火,讓人看了直搖頭。

Poole 這一季已經成為最常上 Shaqtin’ a Fool 的球員,有球迷甚至嘲諷他未來「 Shaqtin’ a Fool 應該改名為 Shaqtin’ a Poole 」,他真的應該要有所警醒。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