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23 全台上映!《鬼滅之刃 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全新宣傳影像釋出!

由吾峠呼世晴原作漫畫改編,Ufotable 製作的超人氣動畫《鬼滅之刃》,將在這個春季迎來第四季動畫《柱訓練篇》的播出,為了讓各位能夠在大銀幕上搶先體驗本季動畫的內容,官方舉辦了《鬼滅之刃 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世界巡迴動畫上映活動。隨著動畫已在日前於日本上映,而台灣也即將在 2 月 23 日同步推出中文版與日文版動畫,官方釋出了全新一波的宣傳影像!

到戲院搶先看《柱訓練篇》第一集!

圖片源自木棉花

在本次世界巡迴先行上映的《鬼滅之刃 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中,首先集結《刀匠村篇》第十一集,各位將可以在大銀幕上,再度回味主角炭治郎與上弦之肆・半天狗的精彩決戰,以及禰豆子克服陽光過程的過程。另外,也將首次公開《柱訓練篇》第一集,在將近 1 小時的時長中,將展現炭治郎一行人與鬼殺隊最強劍士「柱」們,為了決戰鬼舞辻無慘所進行的地獄式訓練。

除了電影外,也千萬別錯過聲優感謝場活動!

圖片源自木棉花

除此之外,《鬼滅之刃》「全球巡迴聲優感謝場」活動台北站也將在 2024 年 2 月 24 日舉行,地點為 MUVIE CINEMAS台北松仁威秀影城,屆時飾演「蟲柱」胡蝶忍的聲優早見沙織,以及飾演嘴平伊之助的聲優松岡禎丞,都將來台與粉絲相見。活動共有兩場,分別在當日 09:10 與 12:50 舉行,每場活動限額 387 名人數參加,票券從 2 月 5 日 (一) 12:00 開賣, 售完為止。

《鬼滅之刃》「全球巡迴聲優感謝場」活動售票連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