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詹皇」 LeBron James 為什麼能這麼偉大?本人親自分享成功心法:「如果你只是準時,那事實上你已經遲到了!」

想要變成成功人士嗎?其實你平時在球場上看的那些籃球員就已經出類拔萃了,那些能夠進入 NBA 打球的球員,無異於考進哈佛等學校,甚至還更難。近期「詹皇」 LeBron James 就分享了自己的成功心法,而秘訣也無他,就是更加勤勞,而且更加熱愛自己的工作。

今日,洛杉磯湖人以 113 : 105 在客場擊敗近況很不錯的紐約尼克,取得 2 連勝。雖然這支球隊目前還是在附加賽範圍徘徊,但正在漸入佳境,在交易截止日前,他們將會認真考慮是否做出改變。

而在賽後的記者會上, James 被問到他想給美國年輕球員的建議時,他說:「學習比賽的歷史,尊重那些在你之前出現的前輩,即便當他們確實不尊重你的時候,那沒什麼。那是完全可以的。 知道都有誰為後輩鋪就了道路,明白一名職業球員最看重的事情,做好職業球員。參加訓練,準備好投入工作。」

之後他認真地表示,「如果你準時到達,你就已經遲到了。付出努力,當你付出努力,比賽就會回饋你,比賽之神就是做這事的。前往訓練館,做最早到場練球的人之一,做最晚離開的人之一。如果你想成就偉大,如果你想 成為聯盟歷史上永遠不會被遺忘的人物,那就要把一切精力都投入在比賽中。」

當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這樣說時,讓這段話不再只是「雞湯」,而是多了許多可信度, James 也勉勵年輕人不要太在乎物質的東西,「豪車、珠寶和所有其他愚蠢的事物都不重要。那沒有太大的意義。我看到很多年輕小孩都在那些物質事物上失去專注。」

「只需要關心比賽,當你關心比賽,一切都會水到渠成。你要關心比賽,關心你的家人,然後再對比賽多用點心。還要變得自私,自私也是可以的,因為你要自私一點才能 變得傑出。有時候,某些人必須要在半路放棄。」 James 如此總結道。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