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梁朝偉、劉嘉玲、鄧紫棋全變小粉絲!貝克漢到訪香港狂吸粉,卻因「這事」被罵翻!

carinalau1208@instagram

香港體壇近日迎來「足球之神」梅西所屬球隊「邁阿密國際」蒞臨,身為球隊主席的貝克漢也隨著正式出席,吸引將近 4 萬多人到場,「社恐影帝」梁朝偉不畏人潮現身朝聖,與妻子劉嘉玲一起放閃,「鐵肺天后」鄧紫棋擔任嘉賓引吭高歌,在貝克漢面前變身小迷妹,然而這場盛事卻讓貝克漢被罵到臭頭?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社恐影帝」梁朝偉與「前足球金童」貝克漢世紀同框

國際巨星貝克漢( David Beckham )近日跟隨足球天王梅西( Lionel Messi )所屬球隊「邁阿密國際」( Inter Miami )蒞臨香港, 並於 4 號舉辦交流賽,當天吸引許多政商明星到場,其中香港「社恐影帝」梁朝偉和妻子劉嘉玲也驚喜現身,貝克漢與梁朝偉、劉嘉玲留下世紀合影,劉嘉玲還不忘在 IG 最後一張照片偷放閃,這對明星夫婦愛情長跑多年,婚後依舊恩愛如昔。

#鄧紫棋擔任表演嘉賓同樣變身小粉絲

香港樂壇天后鄧紫棋也以「 Tatler XFEST 盛事」表演嘉賓的身分出席交流賽,嘹亮嗓音和爆發力強大的歌聲穿透全場,再次令外界驚艷,當天穿著粉色球衣的鄧紫棋邀請貝克漢在她的背後簽名寫下「 To G.E.M 」,兩人燦笑合照之後,鄧紫棋還拿出手機與貝克漢親暱自拍,讓大批粉絲直呼:「羨慕!」。

鄧紫棋工作室@微博

鄧紫棋工作室@微博

#即使票全被搶購一空,貝克漢被卻罵到臭頭

貝克漢在香港交流賽前夕,於 Instagram 透露體育場的門票已經銷售一空的好消息,比賽當天高達成千上萬名觀眾買票支持,然而網友們卻相當火大,痛批、質問貝克漢:「為什麼梅西不上場?🔥」、「梅西在香港甚至沒有上場一秒鐘。這支隊伍在欺騙全港人民!再也不會支持邁阿密國際了!」、「別再用梅西的名義賣票,騙球迷說他會上場,這傷害了本人,夠了,已經做過太多次了」、「退款給香港人!」、「親愛的貝克漢,謝謝你今天欺騙了 38,000 名香港粉絲。我想你聽到了開始時的歡呼聲和結束時的噓聲,真的讓我們和你自己都失望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