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莎元」女神們大放福利!林莎寫真「 3 分鐘熱度」開放預購,元元攜妹比基尼新照辣翻!

superlisa821@instagram、1105ya@instagram

「國民女友」林莎與「呆萌女神」元元過往曾經一起推出寫真集《友達以上,莎元滿滿》,「莎元」雙女神的性感魅力讓人難以招架,兩人不僅是事業夥伴也是親愛閨蜜。近日林莎寫真「 3 分鐘熱度」開放預購、元元與妹妹綺綺 2 人的雪地比基尼造型再推新照,姊妹登山、各自努力,三姝持續在寫真界發光發熱!

預購連結:3 分鐘熱度-林莎 OKINAWA 沖繩写真-尖端限定特裝版https://www.spp.com.tw/product?saleid=2401240001

#林莎

「性感女神」林莎今年初推出「 3 分鐘熱度-林莎 OKINAWA 沖繩写真」,在 37 度的沖繩取景,收錄 40 套風格造型,共有 176 頁數寫真, 2/5 開放預購,反應相當熱烈,林莎今日( 5 號)凌晨一過就在 IG 分享,表示:「在 3 分鐘內完成預購的人⋯是真愛吧 (〃ω〃)♡」,吸引大批粉絲搶著訂購!

#元元

「呆萌女神」元元(吳婕安)前陣子與直播主妹妹綺綺到日本旅遊,兩人身穿一黑一白比基尼在雪地熱舞,放送 E 級美胸和養眼屁股蛋,姊妹倆人性感可愛、充滿活力的模樣,讓網友大嘆:「不知不覺看了一個小時」,近日元元再度釋出個人比基尼獨照、毛衣萌照,同樣引發熱情迴響。

#綺綺

元元的親妹妹綺綺有著不輸給姐姐的姣好外型,兩人都是直播主出身,時常被誤認為雙胞胎,但實際上相差1歲。綺綺在昨日( 4 號)驚喜釋出黑色比基尼獨照,這系列寫真由姊姊元元掌鏡,綺綺稚嫩臉龐與魔鬼身材形成高度反差,自信展現有如專業模特兒般的架式,想必綺綺日後也會承繼姊姊的腳步推出寫真集,未來無可限量呢!

預購日:02/05,上市日:03/08

預購連結:3 分鐘熱度-林莎 OKINAWA 沖繩写真-尖端限定特裝版https://www.spp.com.tw/product?saleid=240124000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