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昔日情侶檔公開互槓!小甜甜布蘭妮控為了對方墮胎,賈斯汀公開宣布不道歉

小甜甜布蘭妮跟賈斯汀曾有過一段情,但時隔多年兩人因墮胎話題槓上。(圖:IMDB)

傳奇女星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過去曾跟人氣男神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有過一段情,不過經過 30 年之後的最近,小甜甜布蘭妮在發布的回憶錄中提到,曾跟對方交往期間墮胎引發譁然。對此賈斯汀最近在演唱會中,似乎影射相關話題,並直接強調不會跟任何人道歉,也再度把布蘭妮惹惱,直接反擊對方。

圖片來源:IMDB

賈斯汀:我打算不向任何人道歉

小甜甜布蘭妮因為回憶錄的墮胎話題,連帶讓賈斯汀備受攻擊。當時布蘭妮曾一度表示如果有人因為書裡寫的內容而受到冒犯,那她感到很抱歉。甚至還大讚賈斯汀的新歌。不過最近賈斯汀在紐約的演唱會上,在唱到跟布蘭妮有關的歌曲< Cry Me a River >時,直接說「藉著這個機會,我打算不向任何人道歉。」似乎暗指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墮胎風波。

對此,不久前才把自己 4000 萬粉絲追蹤的 IG 轉為私人的布蘭妮,則隔空不滿回應「有人告訴我,某些人在街上說我的事!你是想要上法庭,還是像上次一樣跑回家對媽媽哭訴?我並不抱歉!」兩人首度交火,也讓相關話題持續延燒中。據悉兩人曾交往 3 年,但後續互動不佳,直到現在依然砲火猛烈。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