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就是未來趨勢?Apple Vision Pro 首批使用者招搖上街全被記錄引發討論!

Apple 眾所期待的跨時代產品 Apple Vision Pro 終於在上週 2/2 於美國地區率先發售,作為令科技迷們視為「未來趨勢」的嶄新穿戴裝置,Apple Vision Pro 雖然要價高達 10 萬台幣,但依舊一開放預購就搶購一空,後續更持續行情看漲。

Apple Vision Pro 首位顧客受英雄式歡呼!

甚至在紐約第五大道的蘋果總店,還有網友紀錄了當天第一位拿到 Apple Vision Pro 的顧客,一踏出店門幾乎就受到英雄般的擁戴。除了 Apple 店員的歡呼聲之外,門外排隊的其他果粉也同樣被激昂的情緒感染啦!

未來趨勢?美國網友紀錄首批 Apple Vision Pro 使用者!

很快的,在社群媒體上也開始有其他網友巧遇這一批全球首次入手 Apple Vision Pro 的幸運兒們,不少果粉似乎完全沒在 care 在公眾場合戴上如此顯眼的產品實在過於醒目,無論是馬路上、健身房或者是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上。都有人巧遇了這批使用者。雖然在旁人眼中他們對著空氣比手畫腳的行為實在有點引人注目,但也有網友開玩笑說這可能就是未來的趨勢啦!

Apple Vision Pro 打造一塊無邊際畫布,讓 app 超越傳統顯示器的限制,推出全 3D 使用者介面,以最自然、直覺的輸入方式來控制,也就是透過使用者的眼睛、雙手與聲音。Apple Vision Pro 搭載全球首創之空間作業系統 visionOS,讓使用者與數位內容互動的方式就像內容實體存在於使用者的空間之中。Apple Vision Pro 突破性的設計搭載超高解析度顯示系統,將 2,300 萬畫素置於兩個顯示器中,獨特雙晶片設計的訂製 Apple晶片,確保每個體驗都感覺是在使用者眼前即時發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