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梅西香港友誼賽不上場!球迷花了將近「 2 萬買票」卻看不到人,氣得踢掉他人形立牌的頭、狂噓貝克漢!

很難想像梅西(Lionel Messi)這樣一名球星會在場上被球迷噓聲伺候,但這就是他在這次香港賽中遇到的情況。根據香港媒體報導,梅西在 MLS 邁阿密國際以 4 : 1 擊敗香港聯隊的一場友誼賽中沒有出賽,但根據香港特區政府的官方說法,相關合約中規定梅西應該要上場踢至少 45 分鐘。不少買票進場球迷對此十分不滿,在場上大罵「退錢」,還有憤怒的觀眾一腳將球場裡的梅西看板的頭給踢掉。

這場比賽,梅西傳聞因為腿筋拉傷而沒有出賽,不過奇怪的是主辦單位直到賽前都宣稱他會上場,直到比賽開始前沒多久曾表示他不會踢。現場 38323 名球迷花了 1000 港幣、甚至是 5 倍以上的價格買票,在場中大喊梅西的名字,他們偶像卻沒打算出賽。

球迷暴怒 一腳踢掉梅西辦法的頭

不少球迷在受訪時直言自己十分憤怒,在比賽最後 10 分鐘,當這位 8 屆金球獎得主顯然不會出賽時,現場的噓聲變得更大。甚至連賽後邁阿密國際股東貝克漢上場發言時,都被噓聲給淹沒。

一名球迷在梅西走回球員通道時,將他的球衣給丟在面前,而梅西只是看了一眼就迅速通過。有一名女球迷哭喊:「你對得起我們嗎?」現場還有遠從澳洲來的球迷,大家的情緒都相當不滿。

粉絲喬納森·黃接受《法新社》採訪時表示:「我真的很失望」、「每個人都是來看梅西的,所以我感覺有點被騙了」,他這樣說:「沒有他(梅西),這就像另一場常規的香港超級聯賽一樣,門票只需80港元而已,但我們這次可是支付了5000港幣(將近 2 萬台幣)。

總教練稱梅西有傷

邁阿密隊主教練杰馬蒂諾(Gerardo Martino)表示,俱樂部醫療團隊在周日早上進行評估後做出了不讓梅西上場的決定。「我們理解球迷對 Leo (梅西)沒上場的失望情緒。我們理解很多球迷感到非常失望,我們請求他們的原諒。我們希望能夠讓利奧至少上場一段時間,但風險太大了。」

在上周六,成千上萬的人前來到球場只為觀看梅西進行訓練,但當時他除了慢跑和伸展之外什麼也沒做。

香港政府在這次活動中有贊助主辦方「Tatler」,並強調主辦方有責任向觀眾交代事情原委,並且可能撤回贊助此活動的 1600 萬元港幣。一份聲明中如此寫道:「政府以及所有球迷都非常失望,主辦方欠所有球迷一個解釋。」

Source:法新社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