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尾牙界天花板!Lulu聽「最大獎」驚呆了,現場擠滿3顆小巨蛋人潮

Lulu(黃路梓茵)有豐富的主持經驗,近日尾牙旺季她也行程滿檔,昨(4)日受邀擔任鴻海尾牙主持人,她更聯手《綜藝大熱門》搭檔陳漢典,台上互動逗得全場歡笑聲不斷,而當她聽到抽獎最大獎時忍不住驚呼,「感受到什麼叫做尾牙界的天花板!」

圖片來源:臉書

Lulu昨日在臉書表示,「很榮幸再度為鴻海兩萬八千位同仁服務!直接是三顆小巨蛋的人潮。去年是線上沒能見到你們的廬山真面目,連兩年感受到什麼叫做『尾牙界的天花板』!二十個一百萬豪抽!50台model C豪送!」

圖片來源:臉書

Lulu接著說,「而且每一組來自世界各地的同仁表演真的好用心,在鴻海尾牙就直接環遊世界一周了!謝謝你們的邀請,希望有機會明年再見嚕。真是開心又好玩的一個下午~~謝謝老搭檔漢典!」

鴻海尾牙4日於南港展覽館一館登場,睽違4年首度回歸實體舉辦,現場加上員工眷屬一共湧入2萬8000人,由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擔綱主持人,歌手則請來柯有倫、告五人以及金曲歌后A-Lin。開場有氣勢磅礡的「鴻海50 高手如雲」的武林表演。

圖片來源:臉書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現身表示,今年的嘉年華和往年有非常不一樣的地方,主要就員工眷屬所舉辦,要感謝過去一年來默默的支持。今年最大獎是100萬元現金獎,以及MODEL C,抽獎獎金則將加碼15%,人人有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