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壽司郎「10 大甜點排行榜」出爐!2 月限定新品「黑雷神巧克力冰霸棒」情人節甜蜜登場

被壽司耽誤的甜點店「壽司郎」10大甜點排行榜出爐

壽司郎真的是「被壽司耽誤的甜點店」!為迎接 2 月浪漫情人節,壽司郎特別推出與雷神巧克力的聯名商品「黑雷神巧克力冰霸棒」。同時,品牌特別統整了 10 款最受歡迎的甜點排行榜推薦,快來看看下次該吃哪一個品項。

壽司郎×雷神巧克力「黑雷神巧克力冰霸棒」

曾在日本海內外造成瘋搶的雷神巧克力,相信大家肯定不陌生。為迎接浪漫的情人節,台灣壽司郎特別與雷神巧克力的聯名推出「黑雷神巧克力冰霸棒」。使用巧克力餅乾與原味餅乾、並以慕斯+蛋糕方式表現黑雷神的多重口感。2月14日(三)起於全台壽司郎期間限定販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壽司郎10大人氣甜點排行榜出爐!

回顧 2023 年最受粉絲歡迎的甜點排行榜,光是冰品就佔了一半的名次,包括濃郁滑順的「濃厚巧克力牛奶霜淇淋」,以及「焙茶牛奶綜合霜淇淋」、「檸檬霜淇淋」、「北海道牛奶霜淇淋」。而壽司郎最經典的「卡達拉娜」與「芒果雪花冰」也是許多人享用美味壽司後的必點之一。

壽司郎真的是「被壽司耽誤的甜點店」

至於 2023 年壽司郎的甜點人氣榜首則由「草莓巧克力聖代」摘得后冠。香香濃濃的巧克力蛋糕,搭配北海道牛奶霜淇淋、草莓丁、奶油及海綿蛋糕組合而成的草莓巧克力聖代,口感層次豐富是許多甜點控的摯愛。

壽司郎10大人氣甜點排行榜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