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期待已久的「新書」來了!Nike Book 1 全面發布消息釋出,為 Booker 生涯寫下新篇章!

NBA 鳳凰城太陽球星 Devin Booker 近年表現火燙,加上今年迄今已四次入選全明星陣容,可說是當今聯盟中最優秀的球員之一。而憑藉著如此耀眼的身手,運動品牌 Nike 也於去年為他發表了首代個人簽名鞋 Nike Book 1,擷取他喜愛的復古球鞋以及跑車元素,在經過一段時間的等待後,終於要在本月正式市售。

book1

book1
book1
book1
book1
book1
book1
book1

image via Bleacher Report Kicks、Suns

Nike Book 1 以復古跑車為靈感

Nike Book 1在設計方面參考了 Air Force 1、Blazer 和 Air Jordan 1 在內的多款經典鞋型,作為設計出發點,造型輪廓散發濃厚的復古氛圍,呼應 Booker 的日常品味。

Nike Book 1 科技方面採用 Cushlon 2.0 泡棉輔以堅固的 TPU 抗扭片組合在一起,以增加支撐性,並在後跟搭載了Zoom Air。Nike Book 1所採用的工裝風格帆布與斜紋布讓鞋身具有更強的耐用性。而絨面皮革和貫穿前腳掌的真皮材質在強化鞋面的同時,還為穿著者帶來舒適和無需適應的熟悉腳感。鞋跟處提拉環的靈感則來自書脊,“Chapter One” 字樣的刺繡代表正在進行中的章節,也意味著 Devin Booker 的故事還在繼續。

book

book
book
book
book

image via Bleacher Report Kicks

雖然 Nike Book 1 已於去年正式登場,但首發配色的全橘版本全球只限定 500 雙,所以大多數鞋迷們都遲遲無法順利入手。不過現在據傳 Nike Book 1 將於 2 月 17 日全面發售,關於台灣後續資訊,請有興趣的朋友鎖定 COOL 的追蹤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