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烏克蘭裔佳麗認了當小三!秘戀人夫醫師被抓包 退還新科「日本小姐」后冠

烏克蘭裔日本籍模特兒Karolina Saluk坦承與人夫有不當男女關係。(圖:IG)

新科「日本小姐」、烏克蘭裔的日本籍模特兒 Karolina Saluk 最近被日媒《週刊文春》爆出與已婚男醫師發生婚外情,原先經紀公司透露經過與本人確認後,並無外界所稱「不貞行為」,而「日本小姐協會」的聲明也透露 Karolina Saluk 是被自稱單身的已婚男欺騙。不過最近經紀公司發表聲明,承認在交往過程中已知對方是已婚身分,但還是繼續交往,坦承當小三,因此也退回后冠,並已經解約。

圖片來源:IG

Karolina Saluk 認了不倫戀

Karolina Saluk 經紀公司透露 Karolina Saluk 原先知道對方是離婚身分所以才開始約會,但後來在交往過程中發現對方其實還是有婚姻在身,但依然建立親密關係。她坦言「由於困惑和恐懼,我無法說出真相」另外她同樣在 IG 坦承,不過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當了小三,但還是向男醫師妻子、家人及其他相關人士道歉,並已表示退回后冠。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arolina Shiino/ 椎野カロリーナ🦋(@karolina0824)分享的貼文

經紀公司表明已經跟 Karolina Saluk 解約,日本小姐協會同樣發出聲明回應 Karolina Saluk 因個人原因婉拒獲獎,而協會也已經接受,目前日本小姐冠軍將「空缺」。據悉 Karolina Saluk 雙親都是烏克蘭人,離婚之後跟著母親再婚,因而到訪日本定居。上月摘下第 56 屆「日本小姐」后冠,由於她非「日本血統」加上外國出生,當時就已引發討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