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D 力挺好友 Curry 三分球挑戰賽奪冠!卻被對方吐槽是「煽動情緒」,改口:「那我要支持 Ionescu 了!」

金州勇士當家球星 Stephen Curry ,將在全明星賽中的三分球挑戰賽上對陣 Sabrina Ionescu 的比賽正式確定,Curry 昔日隊友「KD」 Kevin Durant 近期在預測贏家時力挺老隊友,不料卻被 Curry 吐槽,讓他表示要改投 Ionescu 了。

Ionescu 在 2023 年的 WNBA 的全明星三分球挑戰賽,得到 37 分(滿分 40 分),打破了 WNBA 和 NBA 的紀錄,贏得了冠軍。因此今年 NBA 也特地邀請他和 Curry 正面對決,讓明星賽更有話題。

NBA的三分球挑戰賽的紀錄是由 Curry 和 Tyrese Haliburton 共同保有的 31 分。這一次面對女子三分球屆第一人的挑戰,能否激發 Curry 投出更的表現,讓人期待。

而記者也將這組對決拿去問 Durant ,後這思索後表示:「我選 Curry 。 Ionescu 抱歉了,雖然你真的很會射,但是你面對的可是史上最佳射手。」

Curry 聽到 KD 的選擇後則是吐槽對方說:「我知道 KD ,他就是煽動情緒,然後激起對抗意識。他肯定選的 Ionescu 。 」

KD 聽到這個之後也不甘示弱,馬上回覆道:「我真的不敢相信你竟然說我是在煽動對手(call me instigator)。 Syeph ,對不起了,我這次 選 Ionescu 。」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