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陳沂當街被打遭諷活該!女星謝忻、蔡沐妍看不下去發聲:落井下石比暴力更暴力

網紅陳沂5日當街遭到陌生男子痛毆,造成臉部、肢體擦挫傷。(圖:臉書)

網紅陳沂日前遭陌生男子當天痛毆,造成她的臉部、肢體擦挫傷。 6 日陳沂在國民黨立委陳菁徽、徐巧芯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並痛哭表示「講實話本來就沒有錯」。不過對於她遭當街痛毆一事,就有網友嘲諷她是「活該!」對此包含女星謝忻、蔡沐妍都看不下去,出聲譴責暴力,並寫下「落井下石的人比暴力更暴力!」

圖片來源:臉書

蔡沐妍、發聲力挺陳沂

蔡沐妍在臉書氣憤表示「絕對譴責暴力!沒有但書。那些幸災樂禍的人品看了令人生氣。太生氣太生氣太生氣了。講話你不愛聽你可以選擇不聽。拳頭揮下去是能選擇性迴避嗎!」直言公眾人物被批評、攻擊是常有的事情,雖然自己也有不喜歡的人,但從來不會希望他們遭受暴力。對於在網路上看到酸民的發文,讓她氣得反問「那些說因為嘴壞所以被打剛好的言論,究竟跟檢討穿太少的女生走在路上被侵犯有什麼兩樣呢?」

蔡沐妍透過臉書對陳沂事件發聲,並譴責嘲諷的酸民。(圖:臉書)
蔡沐妍透過臉書對陳沂事件發聲,並譴責嘲諷的酸民。(圖:臉書)

貼文曝光之後也引來不少網友力挺,包含女星謝忻也在底下附和「落井下石的人比暴力更暴力!」據了解陳沂在記者會上提到,打人的黃姓男子自稱「認錯人」但根本是預謀犯案。並還原當時情況,透露在等紅綠燈時,突然有一位男子靠近詢問「請問妳是陳沂嗎?我可以跟妳合照嗎?」當下她本能性後退,但還是有答應,沒想到下一秒該男子拿出手機後卻突然朝自己攻擊。

記者會現場陳沂母親也當場落淚,母女倆相擁痛哭,陳沂坦言沒有想要把場面搞得這麼煽情,但也難過表示「講實話本來就沒有錯,我不希望有下一個人跟我一樣,承受這樣的暴力對待,講實話本來就沒有錯,我媽媽說我沒有錯,受到暴力對待該道歉的是我們,為什麼?」

提醒您: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