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香港粉絲氣到踢看板!「牛郎帝王」羅蘭爽曬梅西合照、簽名鞋,直呼:世上只有我、梅西跟其他三種人!

世界球王梅西(Leo Messi)近期隨球隊 MLS 邁阿密國際到香港準備友誼賽,因主辦單位信誓旦旦梅西會上場踢球,因此讓不少粉絲花昂貴炒價購入門票,不料最終梅西卻連一分鐘都沒上場,球迷們的怒火四處延燒,梅西、邁阿密國際主席貝克漢都遭炎上,甚至還有粉絲氣到直接去踹場內的梅西看板,藉此發洩。

事件爆發之後,梅西繼續跟著 MLS 邁阿密國際到日本進行友誼賽,而今日稍早「牛郎帝王」羅蘭突然於社群曬出與梅西的合照外加簽名球鞋,讓底下網友留言說道:「香港見不到的messi。」

梅西

梅西
梅西
梅西

image via Inter Miami CF

粉絲怒踹梅西看板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梅西原預定於一場 MLS 邁阿密國際交手香港聯隊的友誼賽出場,官方說法是說相關合約中規定梅西應該要上場踢至少 45 分鐘。然而,賽前早有梅西因為腿筋拉傷而不會出賽的傳聞出現,但奇怪的是主辦單位直到賽前都宣稱他會上場,是直到比賽即將開始前沒多久才表示他不會踢,讓現場 38323 名花大筆鈔票進場的粉絲直接氣瘋,要求主辦單位退票,甚至還有人去怒踹梅西的看板洩恨。

梅西合體羅蘭

儘管後續邁阿密隊主教練 Gerardo Martino 出面緩頰,表示醫療團隊在周日早上進行評估後做出了不讓梅西上場的決定,解釋說道:「我們理解球迷對梅西沒上場的失望情緒。我們知道很多球迷感到非常失望,我們請求他們的原諒。我們也希望能夠讓梅西至少上場一段時間,但風險太大了。」

然而此事件還尚未平息,梅西就又跟著球隊前往日本,準備今晚交手神戶勝利船的比賽。稍早,被稱為「牛郎帝王」的日本名人羅蘭,於個人 IG 曬出與梅西的合照以及簽名鞋,羅蘭見到偶像難掩興奮地寫道:「絕對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運動員!梅西我非常愛你!世界上只有三種人,我、梅西與其他人。」

羅蘭

羅蘭
羅蘭
羅蘭

image via roland_0fficial

經其他媒體推測,羅蘭應該是在週二晚間的歡迎派對上與梅西碰面,在 IG 寫下的文字也展現出羅蘭一直以來聞名的超強自信,不少粉絲紛紛在底下回應說:「兩大領域的王合體!」但也有網友不領情表示:「梅西怎麼看起來病好了?」、「香港人看不到的梅西。」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