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張員瑛親姊張多雅戲劇處女作!《金字塔遊戲》演出腹黑班花,「宇宙少女」苞娜、《單身即地獄 2 》申瑟琪…也來了!

KINGKONG、TVING

2 月底壓軸韓劇《金字塔遊戲》已讓人可想見一場激烈的女子戰爭即將開打!張員瑛親姊張多雅在劇中飾演腹黑班花「公主」一角,演藝生涯第一部戲就演出反派,全劇正妹演員眾多,「宇宙少女」苞娜、《單身即地獄 2 》申瑟琪…的精彩演出,都很令人期待!

#張員瑛親姊張多雅首部韓劇來了!

南韓女團 IVE 人氣成員張員瑛,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她的姊姊張多雅隨著妹妹的腳步踏入演藝圈,演藝生涯第一部戲就獻給漫改韓劇《金字塔遊戲》,她在海報當中坐在正中間居高臨下,戲份和女主角苞娜一樣關鍵,清純美貌也引發話題。

#張多雅《金字塔遊戲》飾演腹黑班花

《金字塔遊戲》改編自 NAVER 同名網路漫畫,描述白蓮女高二年級五班級中充斥著富二代、政商千金…等,班上每個月會舉辦「金字塔遊戲」,用投票區分 A 到 F 等級,最低等的 F 等會成為「合法霸凌受害者」,在殘酷的生存戰當中不斷被欺凌。

張員瑛親姊張多雅在《金字塔遊戲》飾演二年級五班的「公主」,漂亮的她表面看起來優雅溫柔,其實是心機深沉的綠茶角色,張多雅首部戲就演出反派,令外界相當期待。

#宇宙少女苞娜擔任女主角、《單身即地獄 2 》申瑟琪尬一角

《金字塔遊戲》由「宇宙少女」苞娜擔任女主角,張員瑛親姊張多雅擔任話題反派,以《單身即地獄 2 》爆紅的美女成員申瑟琪也在劇中飾演班長角色,《浪漫速成班》柳多仁演出個性膽怯的同儕,《衣袖紅鑲邊》河律莉則演出喜歡虛張聲勢的女同學一角。

#《金字塔遊戲》預告搶先看

全新韓劇《金字塔遊戲》近日搶先釋出,張多雅耀眼美貌不愧「公主」封號,短髮造型的「班長」申瑟琪一度讓人認不出來,身為女主角的「宇宙少女」苞娜竟然大罵髒話…全劇看點連發,《金字塔遊戲》即將在 2/29 播映,有興趣的朋友們可別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