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磨人小妖精!外拍正妹「苡昕」登上表特版,鄉民:「神顏 + 膚白 + 好身材有夠致命!」

批踢踢表特版前陣子出現一位貌美膚白的正妹「苡昕」引發討論,上揚的眼線、爆乳級身材和色氣滿點的寫真,簡直就是性感小妖精!原來「苡昕」的真實身分是一名外拍正妹,還曾經登上《小姐不熙娣》、 JKF 封面,撩人模樣讓人魂都被勾走啦!

#外拍正妹「苡昕」登上批踢踢表特版

批踢踢表特版前陣子出現一則 PO 文 [ 正妹 ] 苡昕女孩 ,這名正妹肌膚白皙、媚眼如絲,姿態撩人,過去曾經為潮流正妹店員,如今是外拍模特兒,在 JVID 有不少大尺度寫真,讓不少老司機們大讚:「騷臉 + 膚白 + 好身材有夠致命」、「 JVID 以前有全裸的作品超讚!」、「她的 JVID 有人買過嗎?」。

#黑絲爆乳打響名號

「苡昕」在去年夏季曾經推出「黑絲巨乳-苡昕」電子書寫真集,擁有白皙牛奶肌的她僅以雙手遮住 2 點,大尺度上空入鏡,勾得人心癢難耐,換上誘人黑絲襪和性感網襪,更是突顯勾魂魅力,真的太會了!

#妖精系美貌超勾人

「苡昕」過去曾經是 JKF 封面女郎,曾經以外拍美女的身分登上綜藝節目《小姐不熙娣》,再現性感魅力,身為小 S 粉絲的「苡昕」,在當天如願見到偶像,開心直呼:「那天還牽到 S 姐的手超級幸福的吧🥰」。

#性感小妖精大家追上了嗎?

「苡昕」時常在 Instagram 向粉絲們分享性感美照,除此之外她還擁有一個 JVID 專用帳號,近期她化身為赤裸精靈,充滿誘惑的視覺效果令人驚豔,「苡昕」在唯美氛圍之下展露豐滿美胸,真是個磨人的小妖精!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