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FILA 2014 秋冬新品發表!陳勢安、楊祐寧、張景嵐熱鬧現身!

10

 

運動品牌FILA 昨日舉辦秋冬新品發表會,與其說是發表會,倒不如用「運動時尚秀」這個字眼更加合適。不但找來年度代言人楊祐寧和品牌大使張景嵐,分別演繹Urban都會 時尚系列以及休閒穿搭,更邀請偶像歌手陳勢安更為FILA跨刀演出,與張景嵐首度同台,獻唱《勢在必行》、《天后》等經典歌曲,現場好不熱鬧!

 

03

01

 

此外,現場還邀請名模賴琳恩、夏如芝、陳志強等人,一同演繹優雅獨具的義式運動美學!現場星光熠熠,藉由明星藝人親身示範,讓近年流行的運動休閒風也能讓人感到如此恣意瀟灑。

 

08

06

07

 

義大利運動品牌FILA2014秋冬以「動靜之間 ‧ 隨型所欲」為主題宣言,貫穿專業運動Sport及運動時尚Style兩大核心,不論是都會休閒或專業運動裝束,皆能恣意轉換風格多變的獨特造型;隨時啟動 ON/OFF Mode,旋即賦予時尚運動愛好者不同以往的全新風貌。

 

02

04

09

12

11

 

[FILA info]

官方網站

客服電話:0800-42323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